2007-09-08 13:03:31小 惡 魔 ...+

愛真的存在嘛?

雖 然 愛 情 種 是 讓 人 覺 得 幸 福 !!

可 是 有 誰 知 道 愛 情 也 等 於 寂 寞 !?

為 誰 麼 我 對 她 的 用 心 與 關 心 她 不 懂 !?

妳 選 擇 了 放 手 !!

我 還 是 該 放 手 但 不 懂 為 什 麼 !!

或 許 是 我 做 的 不 夠 好 但 還 是 想 謝 謝 妳 !!

謝 謝 妳 陪 我 過 去 的 幾 年 !!

真 的 不 懂 為 什 麼 !!

我 的 付 出 是 一 次 比 一 次 更 多 !!

但 有 人 知 道 我 的 傷 害 卻 是

一 次 比 一 次 更 深 !?

或 許 我 該 停 止 對 愛 情 的 期 望 !!

要 不 然 到 頭 來 受 傷 害 的 還 是 我 !!
拉拉拉一ˇ一+ 2007-09-08 21:25:54

孩子 鼻要難過喔...

有時候離別也鼻見得鼻好ㄉ是...

你幸福嗎? 回想過ㄑ... 你與ㄊ的回憶...

你嘴角是鼻是掛著最幸福ㄉ角度勒?

你鼻只擁有過喔 你是一直擁有ㄉ... 擁有著幸福..

要快樂呦=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