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7 18:37:18

我現在心情很雀躍

哇哈哈哈哈哈哈
知道我為什麼會這麼開心嗎???
哈哈哈哈




明天有的特別的人要來
然我一直阻止她/他
可是她/他很堅持!!
當然中間有點想放棄`因為太麻煩了
哈哈哈






但是她/他還是決定要來了
我超開心的啦!










我已經整理好我的小窩了
就等著她/他的來臨呢!!!
我真的超開心的
整個人到現在心情都還很雀躍!!
哈哈哈哈哈哈

想知道那個人是誰嗎嗎嗎嗎????
才不告訴你咧!!!!
哈哈哈哈














好啦好啦
應該有人會猜得到啦!!!












我要公佈了
那個人就是.......






















































我媽啦!!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阿
















































































騙你的啦!!!(笑翻)













其實是我北鼻啦

哈哈`有沒有被我騙到!!?


(笑)






上一篇:春節假期

下一篇:一個禮拜沒睡

貘♥ 2008-02-28 19:57:20

北七
誰是你媽啊!
一開始看你打的
她/他
我還以為你對我的性別有疑惑咧= =&quot(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