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1 22:28:59

春節假期

今年過年紅包大縮水壓
哎呀
沒辦法
我長大了阿
其實也很不好意思在收紅包...
但是內心實在是很希望前可以多多多阿(矛盾)


除夕
一大早就拜拜
下午也沒幹麻
我好像睡死了= =
然後晚上起床就一直看電視.....
好空虛

初一
我和我弟還有我小堂妹3個人睡到中午才起床
然後就看了一整個下午的電視
吃完晚餐又繼續看電視`還是很空虛....

初二
我那北七表姊品瑄回來了
竟然一大早就我們三個人挖醒
北七的是我們一起去吃早餐吃到網咖去
我和表姊先PK個卡丁車
然後4個人接著去PK跳"街舞"
太瘋狂了`不知不覺竟然中午了
然後吃完飯
我們終於可以打麻將啦!!!!!!!!
媽壓! 我等這一刻等好久阿
後來說要去清水公園餵魚
當然是我開車啦!!
以前清水公園超多魚的耶
自從解了禁釣以後都被釣光或撈光了
待沒多久我們就回去了
晚上去大姑姑家續攤
哎呀`好久不見的大表姊壓!!
見到我第一句話竟然是
唷!你們竟然自己打起來了阿?!! 不知道我這裡缺咖嗎?!!
挖哩...
不用懷疑我們又去打麻將了
品瑄是盧主
一直輸 哈哈
後來被大人丟在這裡過夜
他們自己去玩他們的了...

初三
也是一大早就被挖起來
這次說是要去高雄鳳山找我大伯
可是去那裡很無聊阿
就有點不太想去= =
可是還是被拖去了
真的不好玩耶
還好品瑄有帶旅遊用超小麻將!!
哈哈哈
我們就打起三人麻將啦!! 哈
整個打到瘋掉耶我們
本以為去玩鳳山大伯家以後就可以回老家休息..
哪知道晚上竟然轉戰二伯家...
媽壓`我都快累斃了
隔天還要開車回南投耶我
後來回到老家我洗完澡立刻睡翻

初四
早上只吃一片吐司就從屏東出發去南投
一路上還不錯順暢啦
10點出發到南投大概快1點吧
到我大舅媽家我們一坐下來就是看電影
哈`我們用投影機放映在加上環繞音響
挖靠!!! 超正點!!!

初五
我們就回台北啦
也沒塞車
我以國道3號最高限速110一路狂飆回台北
才花2個小時多吧
超快的耶!!
我都不知道我在飆什麼了= =""

上一篇:獨立生活?

下一篇:我現在心情很雀躍

Ho 2008-02-12 10:48:40

我的符呢

我除夕晚上去賭牌然後我居然輸了輸了輸了耶!!!!!!!!!
靠叫!!!!

版主回應
我們家今年沒去拜啦

我看你是該去拜一下財神爺了!!
2008-02-12 23:4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