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12 20:24:03繨羅

不要離開我身邊-E.上-開始篇(NE)

類別 § 班對
配對 § 消去法×柚子
設定 § 憂鬱、傷心、感觸;分上、下與番外篇,共三篇
注意 § BL*
其他 § 柚子他是真的很喜歡消去法的(擤鼻涕)
我保證他們絕對是相愛的!以繨羅的名義發誓!!(雙手高舉)

不要離開我身邊算是試敲文系列之二;如果有人喜歡這種風格的話,我日後也可以為喜歡的人再多打一些噢!

 


嗯,正文開始。

 

 

---

 

 

  星期五的午休,大家都已經熟睡;因為身為班長的消去法去找英文老師講關於他要轉學的事情,而我們班的同學們也已經睡得很沉了,於是我便不顧什麼逼迫學生一定要在午休睡覺的規定,一個人靜靜的看著窗外。

 

 

  ──好安靜。

 

 

 


  好不習慣。

 

 

 

  我一點都不喜歡…這種孤寂的感覺。

  似乎有些接近眾人皆醉我獨醒的感觸吧。

 


  在下課鐘聲響起時,我睡眼惺忪的醒來,大概是因為睡的太過香甜、太過舒服了吧;我不禁以為自己仍在以前的那段時光之中。


  ──而且是消去法他家一直都沒有想過要將他轉學之前的那段時光。

 

 

 

 

  唔…

 

  消去法……

 

  我呢喃著現在在我們班上,跟我很要好的那個男生的綽號;可是都沒人回應,我有點生氣,於是便驀然回首,望向坐在我左邊的那個同學。

 


  咦…?

 


  為什麼消去法不在──

 


  我的腦筋有點反應不過來,後來才想到:消去法,他……

 

  消去法他……再一天,只要再一天,他就會離開我的身邊了。

 


  他從明天開始,就不會再像以前那樣,隨時都陪伴在我身邊了。

  我突然發現,我很想念他;他真的對我很好,我們非常要好。


  只是,我們將會在不同的學校、不同的班級;而我身旁的座位,不管怎麼換,也不可能會是消去法。

 

  為什麼你不在,不在我左邊的座位上?

  為何你要離開,離開我的身邊?

 


  「嗚、嗚……算我求你嘛…」


  哼…哼!臭消去法、笨消去法……


  「拜託……不要離開…我身邊……」

  我蜷縮在年代久遠的木椅上,陽光的手從破舊的淺綠色窗簾的細縫中伸出,輕柔的撫摸著我的臉頰。

  「好嗎……」

 

  看向窗櫺外的風景,操場上連一個人都沒有,寧靜得令人不得不跟著安靜下來;也不得不沉默的思考。

 


  我真的很不習慣……

 

  不習慣,少了你的傾聽和溫暖。

  不習慣,少了你的打氣與安慰。

  不習慣,少了你的聲音及影像。

 

 

 


  不習慣…少了你所有的一切的一切……

 

 


  我是該學會接受這個改變了……

 

 


  不能夠一直想像你會突然再轉學回來,然後再回到……

 

  回到…這個有我的班級。

 

  然後坐在我身旁的座位,跟以前一樣,促膝談天、說笑。

 

  是啊…我是該停下這太過奢求的冀望了。

 

 


  「那麼…在你離開之前,我有件事想要告訴你;而我一直都不說的原因啊──消去法,是因為不知道你聽了之後會有什麼反應。」

  你臉龐上所展開的容顏,會是欣喜開心呢,還是驚訝震懾?

  我想應該會是後者吧。

 

 


  ──但是我不管了。

 

 


  而且,我一定要跟你說。


  因為再不說的話,我可能會得內傷,說不定還會變成橘子喔。

 

 


  『既然你都要走了,那,不如就讓我了結這樁心願吧……』


  ──我知道,我很自私。

 

  但是,我真的很希望能夠親口把這件事跟你說……

 

 

  『消去法--!』

 


  我以嘶啞的嗓音,在內心瘋狂地呼喚著他的名字。

 


  我絕對、絕對永遠也不會忘記你!

 


  只是,我真的很希望,你可以一直待在我的身旁,直到永遠。

 

  但這個願望似乎已經是無法實現了吧……


  『不過無論如何,我等你。』

 

 

  ──我會等你回來的,消去法。

 

 


                               -To be continued-

 

---

 

嘎啦你怎麼會這麼悲情啊柚子?(拭淚)
乖,不哭哦,誘受柚子(「誘」跟「柚」有押韻喔)
Come on, here. 來抱抱~(被巴飛)
柚:去你的啦我哪是誘受啊混帳!還有,誘受是什麼?
繨:果然是誘受啊~!連誘受是什麼都不知道的模樣真的好可愛哦!
柚:……╬

下一集,柚子不是說在消去法離開之前,他有件事一定要告訴他嗎?
然後他又說「再不說的話,我可能會得內傷,說不定還會變成橘子喔」這句話,對嘛?

這是一個大伏筆唷;所以,聰明的你一定可以推測出下一集的柚子,將會被消去法給……吃掉。
總之,敬請期待XD!


最後,感謝愛的鼓勵、點閱推薦、留言回應,以及──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