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12 20:11:03繨羅

請勿浪費下課十分鐘(NE)

類別 § 班對
配對 § 消去法×柚子
設定 § 純屬腦內妄想的虛構甜文加短文ˇ單篇完結
注意 § BL*
其他 § 消去法我對不起你啊…即使我知道你應該是不會喜歡上男生的,但你跟柚子的相配程度實在是讓人很手癢啊啊,真的是非常抱歉(90°鞠躬)

請勿浪費下課十分鐘算是試敲文;如果有人喜歡這種風格的話,我日後也可以為喜歡的人再多打一些噢!

p.s.: 這個請勿浪費下課十分鐘的標題,想法是來自七年級上學期的最後一篇作文標題,下課十分鐘!
再加上請勿浪費這四個字之後就更有Feeling了,對吧XD?

 


嗯咳,正文開始囉哦呵呵。

 

 

 

---

 

 

 

  下課鐘聲響起,老師停下了那枯燥乏味的粉筆聲,冷冷的說:「下課了。」他渾然不覺臺下的同學們有的已經在在和周公下棋、有的早就無聊到開始畫畫、有些人則是在偷偷的傳紙條……總之,完全沒有任何一個人在聽他上課,但他仍然我行我素,隨便叫了兩個已經抄起籃球,準備好要在球場上大展身手的男生來幫他擦掉那些密密麻麻的細小字跡。

  「嘖…煩耶,已經跟小白還有刺繡的說好了要去搶球場欸……」其中一個被叫去的男孩,名為消去法,正在略感不滿的抱怨著。

  「就是說嘛!喔唷,班上居然沒半個人在…?」另外一個男孩則叫做柚子,他有些驚訝的環顧一下四週的空蕩後,便如此說道。

  「見鬼了,通常這時候大家都會在位子上啊…」消去法困惑的拿著板擦轉過身來問柚子,他手上的板擦因為這輕微的晃動而掉落了些許的粉筆灰在他的學校制服上。消去法走回自己的座位上,拿出了聯絡簿翻看背面的課表。

  「嗯──不知道咧,還是說下一節課是體育啊?讓我看看吧!」柚子輕趴在消去法寬闊的背部,眼睛跨過了消去法的肩膀看向他手中的課表。他在說話時所產生的鼻息,不管是吐氣或吸氣,都在消去法的耳畔形成,然後逐漸散去。伴隨著呼吸的熱氣,為冬天帶來了一點點的的溫度,卻也在消去法的臉龐上增添了幾筆微紅的色彩。「呿,原來下一節不是體育啊──害我很期待的說。」柚子將頭輕扭了個角度,在這一瞬間,消去法的雙瞳對上柚子的雙眸。

  「……」啊啊啊!我為何偏偏在這時候臉紅啊!消去法在內心責備著自己。

  「……」他幹嘛臉這麼紅啊,身體不舒服喔?

  柚子把臉貼近消去法,「你幹嘛啊?」他睜大了略帶水氣的眼睛,消去法被他那天真又毫無防備的模樣震懾了一瞬。

 

 

  就是那一瞬。

 

 

  消去法將略微顫抖的左手撫上了柚子的臉頰,動作十分緩慢的頷首,吻上那比自己矮六公分的、嬌小的柚子。

  消去法的舌尖滑入柚子因驚嚇而微啟的雙唇,瘋狂的肆虐於柚子的口腔內,並且貪婪的吸吮著,直到眼前的人兒看似喘不過氣,他才依依不捨的離開。

  「噗…呼…哈啊……」才剛被放開,柚子就趕緊大口吐息,他根本從來都沒被別人用這種激烈的吻對待過,況且這可是他的初吻。

  「嗚…你…」柚子以渙散中又帶著些許迷濛的眼神,望入消去法深邃的瞳眸…

  「柚子…我喜歡你。」消去法以輕柔的聲音對他說道。

  「你…你這個大笨蛋!」柚子突然猛地打了消去法的胸膛,力道重得令消去法也吃不消,只得以雙手覆蓋著腹部,暫時解除疼痛的感覺。

 

  「哼!你…你知不知道我從開學到現在,都一直在等你對我說這句話啊……你害我等了好久!」柚子垂著頭低聲的嘀咕著消去法,卻又倏然抬起頭來看向消去法,「你!」柚子的眼神逐漸由兇狠轉為溫柔,「以後不准你再把我當哥兒們了喔!說好了,我們是…嗯…呃…唔……咦…」

  「你是想說…『情人』嗎?」消去法試探性的對柚子問道。一聽到這個詞彙,柚子的腦神經就突然接上了線,「喔,對了!就是這個!」隨後卻又皺起了眉。

  「嘖,聽起來有點肉麻耶…算了,拉倒!反正,說好了喔,我們是情人!」

  「No problem.」消去法給了柚子一個只有揚起四點五度角的微笑。

  「你這傢伙是想欺負我英文爛嗎?你這壞蛋!」柚子略微生氣的敲了一下消去法的頭。

  「哈哈哈……」消去法和柚子一起歡暢的大笑著──直到那清脆悅耳的上課鐘聲響起。

  「啊!糟,我們還沒有擦完黑板耶……」

  他與他互相對望了一眼,然後拚命的傾全力狂擦著眼前的那塊不明墨綠色物體(黑板),終於在鐘聲的最後一絲聲線消失前擦乾淨了黑板。隨後,消去法和柚子故意裝出一副泰然的模樣,迅捷的回到各自的座位上。

  正如最近我們國文課所教的一句成語:「兩情繾綣」。現在除了這個形容詞之外,還有什麼可以描述他們的呢?

 

 


                           -The ending-

 

 

 

---

 

 

 

後續的一小段ˇ

  但是,他們兩個都沒有注意到,坐在柚子右邊的那位女孩,臉上正帶著非常微妙的莞爾姿態;聽說是一種叫做腐女的生物才會露出如此奇特的笑容耶。

  那個人正是繨羅我!喔耶把自己寫進去文章裡的Feeling好棒ˇ

謎:明明就是寫在作者廢言專區吧……
繨:有差嗎?
謎:……

最後,感謝愛的鼓勵、點閱推薦、留言回應,以及──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