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7 17:56:18范賤

今天XDD

(這圖片 是呂易ˇˇ)



今天早上

看到267副線

就很隨性的坐了

很意外的

竟然有位子耶耶耶耶耶耶!

我一個學期

坐校車大概做不到幾次位子吧ˇˇ

而且回家也有位子唷

整個就是爽

今天一整天幾乎都在混

國文課

玩小葉手機(連課本也沒帶)

體育課

打球

歷史課

發呆兼偷拍(課本連一眼都沒看)

地科課

轉方 玩小葉手機(連課本也沒帶)

地理課

玩小葉手機(連課本也沒帶)

我好像沒什麼救了

哼哼

反正我也不用救了

今天的重點

應該算是優良生選舉發表吧

一開始有一點點小緊張

開始之後

就還好了

可是頭套一直歪

害我一直要去調它=ˇ=

而且

五百的你是我的花朵

竟然有4個候選人當配樂(也包括我們)

整個就是囧

不過那個真的有點丟臉的說XDD

哈哈

反正

算了

高中

我就放下身段

好好的玩

好好的混

也好好的好好的過吧!!


上一篇:又好忙了我

下一篇:台大杜鵑花節ˇ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