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11-03 06:35:46Devil

[心情] 心底話

我不知道為什麼, 我就是真的會無時無刻地想妳.
賣東西時聽到在台灣聽到的中文歌, 憂傷又再度泛起.

我真的愛妳. 我需要妳, psychologically and physically.
有誰不會想要好好愛一個22歲的美麗的女孩?

但是否是我們太近了? 還是太習慣我愛著妳了?
妳的態度和用詞, 似乎一直是讓我每天面對的歷史.
不知道是什麼壓力, 才讓妳這樣?
還是因為妳太想念我, 讓妳把思念帶來的不滿發洩給我?
還甚是妳對我的每天守護覺得是理所當然, 不再把它當作是一個愛人的給予?

我是真的愛妳.
為妳付出的種種我絕不是要把自己說得多偉大,
我只是希望妳能夠"看見"我做的和我承受的.
現在我難過, 因為妳表現得好像妳不在乎.
但我不想要妳說那就這樣子了,
我寧願妳像以前一樣, 有愛有在乎, 有需要有撒嬌.
我想要我們平安地渡過每一天, 而在每一天要結束時, 是幸福的.
因為妳知道妳有個安穩的女友, 妳知道妳愛她,
也知道她需要妳不亞於妳需要她.

不知何時, 妳開始太習慣一切了.


滿腦子還是妳, 雖然我不想要告訴妳.
想的越多愛得越多的那一方總好像是弱者.
妳也要給我回應啊!!
不要就這麼遠走, 而我就這麼蹣跚地附和著妳, 妳卻看不到我的哀愁.







(我不是很喜歡亂搞這兩個字, I'm only using your words)

我知道遠距離是辛苦的,
但這不代表妳不出去亂搞是難得的,
因為這麼說的話那每個人都有相同的機會,
那我不但不出去亂搞, 還一直為著我們努力,
妳不是應該不只是要偷笑, 還要更珍惜, 慶幸著妳有一個十分愛妳的人?

我盡量讓妳能看到我, 就算我不能回去我也願意讓妳來,
妳能來我高興都來不及了...
怎麼能說事情好像都很陰沉, 妳只能氣我我在那麼遠的地方?

我想我以前也說過了, 我不單單要面對比妳面對還來得多的思念,
我也要每天地關心妳, 盡量讓妳開心...
我做的事情決對不會比妳做的少.

能夠擁有對方不是很好嗎?
妳只需要和以前一樣就好, 做一個女友要做的基本事情就好...
這些不算是過分的要求了吧?
我努力著, 也希望妳努力些, 不要讓我覺得我做的一切都好像是做給無人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