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07 05:50:52紫水夜

陌生人

隨著時間慢慢的消逝

我們曾經可以因為一個牽手一個眼神就感動萬分的兩人

最終的結局是這樣的不堪

我們變成了陌生人

那天我點的歌我想你明白是給你聽的

我們一直都不是靠言語表達的

梁靜茹的呼吸的痛

我知道其實你還是在意我的

只是我們彼此之間的的裂縫實在太大

我盡力去做了所有我可以做的事情了

但是你的耳朵緊緊的閉上

聽不見我的解釋聽不見我的愛

我選擇放棄了

我選擇要把你徹徹底底的忘記

只是

為什麼我卻因為你的一個眼神就在夢裡夢見妳

因為你的一通電話就心神不寧......

我告訴自己過去的一切就過去了

既使將來想起妳我只想記得好的部份

記得我們曾經天南地北的聊天

記得我們因為一個眼神了解彼此的感動

記得我們下午去海邊的回憶

記得你對我說不要把你推開

這些我都將埋在心中最最深處

如果陌生人是你要的結局

那我能給你的也就只有這樣了吧

我曾經認真的願意為妳一生沉淪在公關界直到你出來為止

這個想法現在看起來多可笑

但是又是那樣的純真

那是一種深深愛著一個人的純真

可惜妳永遠也不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