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1-28 01:32:16本性 惡女

小明球迷會 超萌_

喔  天 哪

不 是 我 在 講

小 明 真 的 帥 到 不 行 阿

超 級 可 愛 的

今 天 去 的 時 候 第 一 個 進 去

坐 在 最 前 面 

離 小 明 超 近 的  都 嗨 起 來 了

而 且 今 天 只 有 我 穿 會 服 去

所 以 星 光 大 道 得 主 是 我  哈

小 明 還 頒 獎 給 我 ㄝ

是 亞 錦 的 海 報

有 握 到 手  好 嗨

後 來 問 問 題 的 時 間 問 了 兩 次 問 題

小 明 看 著 我 回 答 問 題 ㄝ

都 羞 澀 了

真 的 好 帥  

而 且 問 他 愛 妻 說 小 明 作 過 什 麼 最 浪 漫 的 事

他 的 答 案 竟 然 是 ” 並 沒 有 ” ? !

我 的 天 哪  都 笑 翻 了

而 且 給 小 明 簽 了 好 多 東 西

還 把 親 手 寫 的 卡 給 小 明 

真 的 好 嗨

我 的 手 機 上 也 有 小 明 的 簽 名

哈  段 考 算 什 麼

小 明 才 是 王 道

( 但 我 還 是 很 沒 用 的 去 讀 書 )


PHOTO→

搞 笑 的 小 明

天 哪  越 來 越 愛 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