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15 01:35:58笨悠..

醉愛刺青...

話說,”刺青”的導演是個台灣人,而且還是女性...
真的覺得匠很好,不但讓台灣人拍的電影站上國際舞台且備受肯定...
而周美玲導演更是打破了我對”導演都是男性”的刻板印象...
因為女性導演真是少之又少,更何況這位導演也是拉子朋友...
這點更讓我了解到拉子不再是只能躲在暗處,而是能大膽的站出來,並且能讓全世界的人對我們有更多的認識...
拉子不過就是愛上女人的女人罷了,那不是罪過,只是情非得已...
現在,自己可以說是瘋狂的迷戀”刺青”...
室友說我瘋了,同學說我中毒...
每天晚上睡覺前都要看一下手機錄的”刺青”預告片,才能入睡...
若晚上唸書,有閒時,就會放”小茉莉”&電影配樂聽...
真的好想看,可是花蓮的電影院沒有上映,去電影院看比較有feel...
而且我不想看盜版的,因為我太喜歡”刺青”了...
我不希望自己喜歡的電影淪為盜版商的賺錢工具...
而盜版也會侮辱我所喜歡的”刺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