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09 11:29:26笨悠..

瘋狂迷戀刺青~~~

話說...
昨天,根本不想寫作業...
滿腦子都是刺青的劇情.刺青的角色.刺青的一切...
只要一不注意,刺青就會從我的腦袋閃過...
呵呵...室友說我中毒了...
真的覺得竹子很帥...
挖~連我這個T都這樣覺得了...
可見她真的很有魅力,真的很帥氣,真的很吸引人...
從昨天就一直有個念頭...
那就是...
”真想成為像竹子這樣的優質T”...
還是很好奇,劇中的竹子有很多不同的打扮...
像是...
把頭髮盤起來的.把頭髮放下來的.戴眼鏡的.沒戴眼鏡的.綁馬尾的.短髮的...
每一個造型都讓她看起來很不一樣,不像是同一個人...
當她把頭髮盤起來,就是一個很帥氣的優質T...
當她把頭髮放下來,就是一個只對弟弟溫柔的姊姊...
當她戴起眼鏡,就是一個酷酷不愛講話的女刺青師...
當她沒戴眼鏡,就是一個眼中充滿慾火的T...
當她綁起馬尾,就是一個普普通通的年輕女子...
當她短頭髮,就是一個平凡的高中生...
不同的造型,都代表著她不同的一面...
每一面都有著不一樣的故事...
梁洛施真的把這個角色詮釋的很棒,也很完美...
她讓我深深的愛上竹子這個角色...
讓我想跟竹子一起經歷她的故事...
竹子真是我心目中優質T的最佳典範...
突然有種領悟,那就是...
其實,不一定外表像男生才是T...
像竹子這樣,只是稍微做中性的打扮,就自然而然的散發出T的特質...
真的很慶幸導演是拉子,因為唯有如此,才能了解真正的優質T應該有的打扮...
這也是導演賦予竹子這個角色生命的關鍵...
同時,也是讓梁洛施能夠真正演好竹子的原因...
是導演發現了梁洛施這樣不同的一面,把她塑造成一個很棒的優質T...
我真心覺得很開心,很欣慰...
因為,有這麼好的導演,創造出這麼好的電影...
真的很棒很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