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07 23:59:08笨悠..

令人動容,令我著迷的電影...

竹子的魅力在於她的神秘.她的壓抑.她的悲傷...
她有著不為人知的過去...
使她選擇封閉自己,封閉自己的內心,甚至是自己的情感...
因為她的過去,使她不敢也不願再愛...
這樣的情緒是很壓抑的,她不斷的壓抑自己...
直到小綠出現,才真正解放她,讓她面對自己的情感...
小綠這個天真卻也複雜的女孩,悄悄的打開竹子的心防...
讓竹子再一次體會到幸福,再一次體會到愛...
竹子知道許多人的刺青背後所隱藏的秘密...
但她卻把自己的秘密埋在心裡...
就像小綠說的”是妳隱藏太多吧!”
沒錯!竹子真的隱藏太多太多的秘密...
她拼命的壓抑自己,壓的自己喘不過氣,壓的自己沉默寡言,壓的自己失去笑容...
這就是竹子的壓抑...
或許,許多人都有不為人知的過去...
但是,倘若因為那些過去,而受到牽絆,那麼就不會快樂...
而我,我也有過去,但是那些過去不都是不為人知的...
也許充滿歡笑,也許滿是後悔,也許都是傷痛...
曾經,我試著壓抑自己...
但是,事實證明我做不到...
或許是因為我的過去不是那麼悲傷,使我沒辦法真正壓抑自己...
又或許我的過去不足以讓我隱藏...
我想,我的過去是幸福的吧...
所以,我才沒辦法隱藏,沒辦法壓抑...
有時候,真想有一點不為人知的過去...
或許,我也有一些不為人知的過去吧...
因為,我偶爾會散發出一種孤獨...
我想,我的心真的是孤獨的吧...
不知道有沒有人願意像小綠一樣來打開我的心防,讓我從孤獨中解放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