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07 16:46:58笨悠..

抒發一下心情...

我說...
看到像竹子(刺青中的主角)這樣的T...
讓我心裡起了很多漣漪...
有很多很多不一樣的想法浮現出來...
像是...
其實T不一定是外表帥氣才叫帥T,像竹子這樣,是從內在散發出來的魅力,更是能打動人心...
好想像竹子一樣喔...
可惜自己就是不可能變成像竹子一樣的T...
這個角色真的很棒,如果我是P,我也會喜歡這樣的人...
雖然她的內心很壓抑也很悲情,但這就是她的魅力所在...
突然覺得梁洛施不當T有點可惜,哈哈..純屬個人突發奇想...
其實像梁洛施這樣,當T跟不當T都很棒,還真是少見...
她如果帥起來就很帥,卻也很美...
好羨幕這種人啦~~~
唉~我永遠也達不到的境界...
看到像竹子這樣的T...
突然發現,現在有越來越多的T,像是我們學校裡,就不知道為什麼突然暴增很多T,不過我卻認為那些自稱T的女生,其實不叫真正的T,因為她們什麼都不懂,只要看到竹子就會明白我的意思了...
總之,我還是希望當個真正的T,而不是像我們學校裡的那些人是那麼的敷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