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21 20:57:49W.

孤獨存在於思想中

用著那瓶我不曾真正遺留在我身上的法國香水,噴撒了一點法國味在冰冷的空氣中,我吸呼著彷彿處在法國的氛圍中。記憶像是他送給我的禮物。在四年之後的時空盒子被打開。


人生像坐在旋轉木馬,在時間中不停的旋轉。旅程中身邊轉來轉去的那些。有熟悉的、不熟悉的陌生人,都暫時的出現在我的旅程。對生命的熱情,是因為存在著希望。每個人都在不停的尋覓某種東西,想去感覺自己的存在。去愛自己、去愛別人,以跟別人的生命以數學相交的方式,短暫交錯。我們用任何方式在證明自己的存在。做愛,不過只是一種形式而已,用身體所有的感官,讓自己有所感覺,自己還活著,還有可以選擇別人跟被選擇的錯覺


上一篇:痴人

下一篇:生命的代價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