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9-14 00:05:05W.

Jeux d’enfants

昨天看了這部電影
覺得真是@#$︿&!X

想起了某次在巴黎的時候
我跟當天認識的朋友第一次去舞廳
我跟友人坐在沙發上休息
看見了 lovely couple of gay
年輕的那個正快樂的跳舞取悅他的男友
還不時的熱吻
旁邊坐著的男男們
只見他們不時輕蔑的瞄了幾眼
年輕的男子不大在乎
可年紀較長的那一個就有點顧忌的神色

後來有個法國女人隔著柱子的縫隙
朝著我這邊說話
本來想著她是跟後頭男人說話
沒想到她是在跟我說話
用著一口極破的英文跟我說我長的很像 Bjork
說著說著臉就湊過來了
我沒有後退 

第一次跟女生French kiss
沒想 她欲罷不能
還往我這裡走來
好吧 我是在眾目睽睽之下親她
只見旁邊的 young man of lovely couple
向我瞥來
他的神色似乎在說 well done girl!!!
旁邊的男男 有二個不知打哪冒出來的
一直在旁邊鬼叫
看得我心煩
那個可愛的法國女人還把一個推開
反正我只不過讓一個法國女人今晚開心一點 
又是那個該死的捉狹心作崇
她還問我可不可以跟她回家
我就告訴她我最大的限度只有這個而已


真是好笑 他們可以放縱的性爛交跟雜交
卻看不慣一對男男跟一對假女女 哈





上一篇:金髮女郎II

下一篇:夢境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