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9-14 00:03:51W.

金髮女郎II

I 在 Tabac店

第一次

我說著破爛的法文還有3個零錢跟她買煙

她臉上掛著不耐的表情 等我拿錢

後來男友告訴我關於她的事



第二次我拿了好幾個零錢給她 . . . 買一包煙

我才不在乎那個法蘭西人擺的驕傲臉色哩

誰叫你們歐元幣值大搞得每次買完東西都零錢一堆



第三次我看著手上的紙條 說著剛惡補的法文買煙

她二話不說的搶了我攤在前面的那張紙

居然還拿錯數量

所以本小姐就操著破爛但還可以聽懂的法文

很激動的說出10包紅 Marlboro跟2包粉紅色 Vogue

有沒搞錯 本小姐還由得妳來糟踏啊




II 在普吉島

我在 starbucks外面很優閒的等待我的咖啡

只見正前方有二個可愛的小女生

金髮的那個小傢伙打量著我 還用著我聽得到的音量

告訴她可愛的小友人 she is a whore ~

@_@ 天哪~ 我怎麼受得了哇

本小姐從來不做過度的曝露

說實在的身材也沒料

you are so rude ~ 當下我就以唇語駁斥她

只見她小小姐馬上把頭轉開

當做沒看到

還故做沒事狀的左右言他

至於她可愛的小友人 看著我無聲的抗議 小臉都皺了起來

害我覺得真是對不起善良的小友人

後來想想 金髮小女郎該不會是把我當成泰妹了吧!?!



不過真是悲哀

隔了四年 第二次去普吉島

竟然已經色情氾爛

泰國男人應該也很無奈又無力吧





搞什麼啊我怎麼老遇到驕傲的金髮妹啊

其實不止金髮妹咧

託 Mr. 萬人迷之福

我還真是看多了法國女人耍的小技倆咧

她們真是不枉當一個女人

該的不該的能做的不能做的全都幹了

好樣的





下一篇:Jeux d’enfants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