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9 02:23:21★雪羽˙飛★

我不是刺蝟,但也不是貓。

不再是小孩子了對嗎?
我和你,都滿18歲了,
不再年輕的我們,
可不可以也同時別再這麼任性?

一種委屈,一種慚愧,
在黑暗中揪攫著無力的我,
就像是催狂魔之吻,
抑或是娜吉妮的出現一樣,
掏空我的胃的同時,
也順手在我的內臟留下些拜訪的足跡。

除了無禮,傲慢,和未受過挫折的氣焰高張之外,
我找不到更為精準的用字遣詞,
是否我該將這一切怪罪於我的國文造詣?

噢不,麻煩請相信我的冷靜,
我只是平白無故的受了委屈,
掉下幾次的眼淚不是為誰給的難堪而哀悼,
它只是......出於無奈的壓力。

知道我很想你嗎?親愛的,
縱使我們之間早已如同斷了線的風箏,
還是無法抑止那份深深的想念,
縱然早已擺脫了對你的依賴。

頭有點痛,落在鍵盤上的指尖優雅的劃過,
可惜卻總是駐足錯了地方。
無法再一針見血的說出什麼真實的話,
畢竟現實往往會傷害人,那麼深。
也許還帶有一點酒精的效用,
讓我對於這個世界的不符期待有所保留。
真慶幸就算自己失去了那一點理性,
那一點令人清醒的自制力之後,
我還沒有借酒裝瘋。

你的出現不該是為我帶來另外一次的傷害對嗎?
我禮貌性的提出這個疑問句。

不要在傷了我之後再想要有所挽回;
不要在失去我之後才顯露出有所懊悔,
別忽略,你的失落不會有我的失望來的耀眼。
我們都不站在原點了,
也別再試圖創造另一個曾經,
過去的一切,再也回不來了,
而我們都只能往前走,
無法回頭。

何必呢?

我厭倦了苦口婆心的解釋一切,
請求別人相信的生活,
我的所作所為只需對得起自己,
它沒有義務取得誰的認同or向誰報備。

沒有未來的希望,
不想將一切歸咎於對你的期待最終仍是種不能被實現的消耗,
早知道的我,沒有藉口,也沒有理由。

孤獨並不痛苦,
如果要我假裝現實的不存在,
一切除了庸人自擾外就只是種多餘的幻想,
那麼,我寧可選擇失明。

好煩,
我不知道我還要再用多少時間,
多少眼淚,多少疼痛去學會記起教訓。
真的捨不得嗎?
也許不開口會讓我對你多保留一些時間上的拖延。



我不是刺蝟,但也不是貓。

上一篇:微妙的那一點

下一篇:跟時間賽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