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10 22:34:36★雪羽˙飛★

微妙的那一點

其實也沒有為什麼,我也沒有心情不好,也許你們可以開始習慣這叫做個性使然。語調很冷,口氣很衝,再加上完美的一針見血。不知道為什麼,任性的不去計算代價,但是我就只是想讓你知道--我的世界不再只是你想要的世界。你也不需要擔心太多,現在開始的杞人憂天也沒用,很多事情都不是想要避免就可以不讓它發生的。嗯,也許真的冷血了一點,可是我想沒有愛之下的沒有恨,你早就應該把它當作一種奢求,可是我明白...這些道理,你不會懂。

一種維持在冰點的和諧該算是一種幸福,還是一種深沉的悲哀?Maybe我該從現在開始有自知之明,我本來就不該,也不適合念心理學的。因為我沒有耐性,也沒有那麼多氾濫的同情心,以及那些我從來就不懂為何而生,追根究底的好奇心。我從來就不認為這會是我生命中的一部份,更別說是我的使命。

過程中的千迴百轉對我來說已經不再重要,就算只差臨門一腳,對於後人的評價仍是會無法擺脫失敗。那麼,我們是否該在一開始就將目標的設定擺在最後的結果呢?說真的,我不喜歡那些沒有意義的長篇大論,這樣會讓我不知道它是被拿來說服別人還是說服自己。所以我們只要默默的做就好了,不用華麗的排場來鋪陳,也無需吸引別人關注的目光。

嗯,我想我應該再內斂一點的,至少現在的我不該動怒。我不知道在別人的眼中,這樣的我是不是過於浪費;但是我清楚的明白,我只想要追求那些我在乎的,而其他天上掉下來的禮物,我會默默的感恩,然後好好的收藏。
遠在深山ㄉ兔子 2007-09-11 22:16:02

親愛ㄉ老婆
雖然我不太懂你再寫什麼
但是我要跟你說
我永遠是支持你ㄉ
要過快樂ㄉ大學生活喔!

版主回應
哈哈,親愛的,你來看我了,開心ing。=ˇ=

剛剛一看到這篇留言的瞬間,突然有種傻眼+精神錯亂的感覺。呵呵,最近突然多了好多"老公",讓我一時有點反應不過來。可是再怎麼樣都不會忘了你滴,放心吧!:)

接下來要先默默的過完我的生日,然後就等17號開學囉。希望我能擁有4年充實,快樂的大學生活。>ˇ<
2007-09-11 22:29: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