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4-24 21:00:37倪淇

當東邦遇上五行麒麟by克

標  題:當東邦遇上五行麒麟by克
發  表 人:小杏
發表時間:2005/08/16 19:04:02

 

契 子
當東邦遇上五行麒麟,會是東邦頭頭展令揚的聰穎、狡猾;還是五行麒麟的麒麟王滕峻的機伶、奸詐會勝利呢?
各位看倌且慢慢看下去吧………..

第 一 章
香港祥和會館內………
「火麒麟」武步雲:「搞什麼!!那個小鬼又不見了,媽的」祥和會館突然驚傳出一聲怒吼,原本悠遊於天上飛的鳥兒們嚇得都不敢飛過。
「土麒麟」方騰:「已經第二次了,我一定要把他碎屍萬段,shit。」
「木麒麟」林劍希:「哼!」不屑的冷哼一聲,冷冷的擦拭著手槍。
「金麒麟」丁翊:「他在搞什麼呢?真是的,已經第二次了!」連一向穩重的丁翊都開始不耐煩了。
「水麒麟」江澄:「唉!他一定又跟意謙不知在玩什麼了。」江澄嘆了口氣答道,他是最了解滕峻的人。
今天是五大家族例行的會議,在每週一的下午,而上次滕峻也是姍姍來遲,惹得眾麒麟快冒火。
武步雲:「媽的!上次是有長老逼他相親,不怪他,這次呢,難道長老會逼他生孩子啊!這次我一定要將他千刀萬剮,臭小鬼」合該他是火麒麟,火氣永遠那麼旺。
方騰:「到時算我一份啊!」望著步雲說道。
「麒麟王」滕峻:「將誰千刀萬剮啊?!」一臉悠閒,夾雜著濃厚的笑意,慢慢走進會館裡。「什麼事惹得咱們家的火麒麟發火啊。」一臉明知故問的笑意看向武步雲。
一樣的長袍馬褂,依舊不變的辮子,不同的是從前他臉上夾雜的唳氣都不見了。經過上次的事件,他的轉變人人都看得見。
步雲:「這次怎麼那麼慢啊?」企圖轉移滕峻的問題。
滕峻:「不慢,我怎麼聽得到眾麒麟的心聲啊!」望著步雲壞壞的一笑。「尤其是咱門家的火麒麟,對我似乎有許多不滿啊!」跟以前一樣他還是最喜歡撩撥步雲的脾氣。
方騰:「閒話少說,這次開會有什麼目的,五大家族的企業穩穩的在軌道上,開會做什麼?」經過上次的事件他是接受了滕峻,可並不代表他會讓滕峻那小鬼騎在他頭上。
滕峻:「呵呵!火氣這麼旺啊!方騰,你跟步雲在一起太久囉!被他影響了。」滕峻顯然還有興致玩下去,並不急著談正事。
丁翊皺著眉頭對滕峻說:「別玩了,有什麼事快說一說吧!五大企業都正常的營運若沒事那就散會吧。」丁翊可是想趕快回家陪陪他老婆兒子哩。
劍希:「沒事,我走啦!」說完便從椅子上站起來。
「等等…..」說話的正是滕峻,他知道不能在玩下去了,眾麒麟已經耐不住性子了。「有點事要說」滕峻看著眾家麒麟說道。
「快說!快說啦!」步雲沒什麼耐性的擺擺手說。
「有事就快說吧。」劍希坐回椅子上冷冷的說。
「知道『東邦』嘛?」滕峻望向眾麒麟問道。
「『東邦』……」方騰低頭沉思了一會,「哦!我想到了,就是那個以『展令揚』為頭,集合了五個怪人,雖怪卻又非常厲害的團體嘛!提他們做什麼?」方騰一臉疑惑的看向滕峻。
「你也覺得他們厲害啊!呵呵~」滕峻看向方騰狡猾的一笑說道。
「喂,你要幹嘛啊?什麼邦不邦的?」步雲看著滕峻的笑容,漸漸的起了雞皮疙瘩,他有那種笑時,表示有人要遭殃了。步雲在心裡默默的為那什麼邦的祈禱著。
滕峻:「我哪有要幹嘛,呵呵~我是想讓他們替各位分憂啊!」
「分憂?」丁翊怪怪的看了滕峻一眼。眾位麒麟面面相覷。
「是啊!」滕峻笑了笑道。「說清楚。」劍希催促他。
「『東邦』呢,個個盡是優秀份子,尤其是他們的頭頭,我都調查過了,若是他們肯加入祥和會館,肯定我們可以多一批生力軍,想當然耳,也可幫眾麒麟分憂啦!」滕峻笑的一臉善良的看著眾麒麟。「他們真有那麼厲害?」步雲問出了麒麟們心中的疑問。「當然,不信可問方騰啊!」滕峻道。
「滕峻說的沒錯,他們個個頭腦聰明,以前就曾聽過他們的事蹟了,真虧滕峻可以想到要他們加入,這樣我們的確可以輕鬆許多,不過聽說他們向來不加入任何組織的,你要如何讓他們加入呢?」方騰看向滕峻問道。
「我看這次要我們的幫忙了吧!」江澄了解的看向滕峻說道。
「呵呵~不虧是最了解我的江澄,我已將他們邀來香港,接下來的計劃,就是……….」眾麒麟紛紛把耳朵靠過去。「好計劃!」步雲第一個大叫出來,眾麒麟也以贊同的眼光看向滕峻。
看來東邦們又將遇上一些麻煩了……….
 
待續

上一篇:心心相印

都愛 2012-08-28 23:26:34

為甚麼不繼續寫下去呢:)?
我很期待=))

版主回應
很抱歉這麼久回覆給您。
這篇已經有說明「BY克」的字樣,並不是這部落格的格主寫的。

希望有回答到你要的問題!
2013-08-29 01:49: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