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14 16:57:22清晰=)

ಇ 該說什麼ヾ








        

         好朋友這樣做 , 

         摁 , 沒錯 。




       
         昨天我又救了兩位朋友 =D

         嘻 , 有沒有感動到阿?

         希望你們別想那麼多 ,

         對自己都要有信心 ,

         你們知道嗎?





         其實兩個人的問題和心情都差不多 

         也都做了一樣的事情 ,

         哈 , 就是我最怕女生的那種事情 。





         聽完我的心靈告誡 , 

         為你們開導 。

   


      


         別說謝謝 , 你們也再我很難過時幫助我 。

         這只是朋友的互相 。











         不經意的狀態妳笑了=)

         只能當聆聽者的我能聽妳訴說 。

  
         如果有看到文章 , 相信你們知道我在說妳們 。








         兩個人都一樣的話 , 對自己要有信心 。

         如果累了可以對我卸下面具 。




         或許沒有最好的回答能解妳們的疑惑 ,

         但我這肯定是會盡力幫助你的...
 
         垃圾墳收場=)









         請徃微笑的路線前進 ,

         因為我也正在狂奔 。



2008-09-16 21:22:32

淚光閃閃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