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11 20:45:40清晰=)

ಇ 自己小心點ヾ









          什麼真的假的都難相信 ,

          當初告訴妳 ,

          妳說當妳當我最後一個聆聽者
  
          妳把這些話都當什麼?

          為什麼還要再告訴別人?

          原來妳只是把我的信任在那踐踏 ,

          下次或許我不會再選擇相信妳 。






          

          可憐不可憐 ,

          誰又站在哪邊 ?



          不要自己什麼都自己為很懂

          傳言傳什麼 , 聽到的都不同

          別以為自己耳朵聽到的就是真的

          在那亂下定論 ,

          別自己以為什麼都很懂 ,

          覺得自己意見都對的 ,

          當你錯怪別人都不知道 , 少在那自以為

          


          連當事者我自己都快要不清楚了

          你們是能懂多少?



         

          少在那分兩派 , 這不是我想要的







          別說感覺為什麼都不找他

          是不是我們就是壞人?

          難道我連一點尷尬的權力都沒有?

          





          少在那自己以為多懂多懂 ,

          懂比你們多的人都覺得很多事情都還沒搞清楚 

          你們是有多懂 ?








          我自己都忍過去了 

          也不想再說什麼 ,

          什麼幾派幾派 、 什麼可憐不可憐 

          我都不想管 。







          

          如果真的只想用可憐搏取同情

          得到的是什麼 ?

          虛偽的關懷 ? 

          還是只是一個站在你那的關懷 ?





          

          說了你們又在那誤會她

          現在什麼都不知道只會選擇靠邊站 ,

          




          

          可以的請自己守本分一點 ,

          謠言別聽太多 ,

          別把別人對你的信任當作屁話 。













 
          廣二仁的那些人小心點 。



2008-09-13 13:37:58

小禮未 你好恐怖

版主回應
不恐怖不恐怖 。 2008-09-13 22:24: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