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18 00:42:02玹〞

靠得很近,甚至我貼著你的背。
我們感受得到彼此的體溫 心的溫度...
此刻,很想,像那天一樣,什麼也不多想,抱著你,被你抱著。

抽屜裡的手機,閃爍著燈光,
又是一個無止盡的傳遞。


但是,
我們好像是不可能的。



太晚了。


你有更重要的事情要去做。
緣起不滅,等你高中畢業,等我高中畢業...
對著自己說謊,強迫自己接受。

總是等待著畢業 也等著希望落空...


現在,
你只能朝著你的夢想前進;
而我,必須背對著你。

因為沒有勇氣親眼看你離開,因為我知道你將會一去不回。

我的耳朵會希望它是聾的,漸漸消匿在我二八年華中的腳步聲、你道別十七歲的聲音,就當從來沒聽見吧。






但我眼睛卻是明的,眼角邊的眼淚,能為它作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