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03 17:01:45檸檬說悄悄話

猜測

第一次,

見到了妳,

是開始,還是結束,

在我擁妳入懷裏之前,

一切都還是未知數,


發現,

我說話好像不夠婉轉,

我是不是嚇到了妳?

還是妳不是真心意,

更或者是,

陷阱,


我還來不及分辨,虛假與真,

也不清楚,到底怎麼了,

妳的簡訊讓我等了又等,

等到心都冰冷了,

我笨,

分不清愛與傷痕,

就這樣讓等傷了我的身,

讓妳,傷了我的心,

毀了我的人,

因為我,

太笨。


如果妳真的愛我很深,

能不能給我溫暖,多一分,

如果妳真的愛我很深,

會不會來我身邊,溫暖我的人,


如果的如果,

我卻還是一個人。






上一篇:太遠

下一篇:妳在他懷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