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04 16:03:31檸檬說悄悄話

妳在他懷裏

我也會心痛。


當時,

我的言語,

我的一切,似乎刺痛了妳,

對不起,


而現在,

妳也不經意的刺痛了我,

或者是,妳只是以牙還牙罷了?

可以不要互相傷害嗎?


看妳在他懷裏,

心在吶喊,

我不要這樣,

可以來我身邊嗎?

我是真心的,

真心的愛妳。


我知道我不夠好,

但我會努力,

我知道我不夠好,

但我有心,

我有勇氣,

我會付出一切,

讓妳知道,

我的好,


但是似乎沒有時間了,

妳離我越來越遠,

心不自覺的抽痛,

開始壞死,

真的希望,我可以愛妳,

不得不屈服於現實,

只因為,

妳在他懷裏。

上一篇:猜測

下一篇: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