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02 15:05:30金淵一

402的班遊 吵又鬧 卻有一種離別的味道?!

我說阿 這一天我可是期盼了好久

好久沒去玩欸(我都在打工...)

喔 今天是402幾乎都去瘋的日子

喔 今天也是個給公車司機耳朵聾掉的日子

喔 今天更是個我喜歡的日子

早上 6:45

我媽特地來吵我 好險喔

我昨天晚上忘了調鬧鐘

不然一定睡死 因為前一天

是高中的結業式

10點多就放學了

就跟著兩個瘋子跑去打網咖

打打打到6點多

出去吃個飯 在跑去打撞球

搞到8點我才回家

累死了

早上7:20

在捷運站遇到了痴漢’

正在討論他又殘害了幾個女孩子之後(欸!)

蔡蔡蔡幸穎來啦

而後看到了

誰阿~?

喔 張雅斐啦 哈

下去之後

看到了被三峽那群拋棄的BG諺

然後看到

小四 豆腐 佶霖

果然 遇到佶霖 我只有任辱偷生

唉~~~

就慢慢坐到台北車站阿

等人 等誰阿...?

老師很慢 還遲到

為人師表欸

哈哈哈

坐到關渡站

就看到一堆人在那邊站著等

沒想到很多人欸...

大家都好早 哈

(戴墨鏡的BG諺)

這裡要感謝公車司機

畢竟我們班快要把車頂掀開...

吵+鬧 這就是402

我在旁邊 喝著茶

感嘆著青春

[我是多老阿 唉]

總之

經過幾十個站的喧嘩之後

司機快要聾掉之後

到了 目的地

八仙樂園啦

總之

拍了幾張照之後

就開始大玩特玩啦

畢竟是水上嘛

如蝌蚪得水阿

不對 我是人欸...

話說我什麼時候變青蛙喔

.....18歲吧?

不對 我是人阿~!!

總之 一開始就做刺激的吧

話說 我第一次看到佶霖教那麼瘋欸

坐的是 可以4個人一起坐的氣墊

嗯 我是不會怕啦 可是看到大家叫那麼瘋 當然要陪君子阿

阿阿阿阿阿~~KEROKEROKEROKEROKEROKEROKEROKEROKEROKEROKEROKEROKEROKEROKEROKEROKEROKEROKEROKEROKEROKEROKEROKEROKEROKEROKEROKEROKEROKEROKEROKEROKEROKEROKEROKEROKERO

嗯 叫聲怪怪的 終於要成年了嗎

接下來

也是坐那種氣墊艇

2人的

所以說 很容易翻船

(明明就是自己很想翻)

所以 我一路給他故意翻到底啦~~

哈哈哈 (郭廷宇 對不起 哈)

當然 最後要有漂亮的ENDING

所以到最後 沒有翻喔

反倒是家平跟豆腐

[哇哇哇 沒翻欸 哈...]



後面的把它們撞翻

真的是快讓我笑瘋...

接下來 他們去玩水深360的

雖然我會游泳 但我不想冒險

所以囉 我沒玩

佶霖 豆腐 帥哥穎 也沒有去玩

下一個

是刺激的滑水道欸

每一道都玩過的感覺真好

最好玩的是...

那個快90度的

有一種會飛的感覺

原本是隧道依樣

遠處有一道光

[ {孫燕姿 逆光} 有一束光 那瞬間 是什麼痛得刺眼
你的視線 去諒解 為什麼捨不得熄滅 我逆著光 卻看見]

看見的是

一片湛藍的天空

以及

極速墬落的快感

那一道可是玩了很多次呢

哈哈哈 我真的玩瘋了...

後來

不知道為什麼

我突然想要自己逛逛

就先自己跑掉啦

自己一個人在漂漂河

自己一個人在漂

以及兩個外國小鬼?

喔 說到這個

它們可是百人斬喔

他們把沿路看到的泳圈

也就是被我壓在下面的那個(欸 這樣講好色喔)

全部用翻

那個外國小女孩 還一直對我笑 邊對我笑邊搶我泳圈

於是我就...我就...

對她微笑阿 廢話 不然我要幹嘛?

後來就揮一揮手 叫他去別的地方玩

然後繼續睡

然後 漂到的時候

就開始找小四她們阿

後來每個人都很訝異

我突然消失 突然出現

跟鬼以樣(蝌蚪鬼?)

後來決定在去飄飄河

再漂一次阿 哀

沒關西 曬曬太陽也好

後來就後悔了

昨天36度欸..

還有

圓 那個小隧道你是在怕什麼阿....

上面是一堆小海豚的圖案而已呀?



總之

等大家休息夠了.

在來就跑去團康

(死帥哥穎 直接把我推給鬼是怎樣阿你)

害我當兩次 切

不過大家玩的很開心阿 哈

喔 我一直被水槍噴欸...是誰噴我阿

哈哈 反正我不怕 我是蝌蚪嘛~



(喔 我們的正妹老師)

換衣服

嗯 洗澡換衣服差不多15分鐘吧

男生很快就出來啦

就開始

{我肚子好餓 我好渴 我要吃東西}

老大:[蝌蚪...我好渴...但我不要喝豆漿之類的...]

死老大

總之 終於要走了

一群進香團

慢慢的上公車 接下來又開始吵...

唉 不是說很累嘛

我看一點都不累嘛...

喔 說到這裡

他們還要去淡水玩

沒辦法 誰叫我要上班呢?

所以 他們下車 我還在上面

一堆人在底下跟我說掰掰

揮手的一堆

卻讓我想到葬禮...為什麼阿...

喔 因為我聽不到他們的聲音的關悉吧?

只看的到臉 以及嘴形

而車上很安靜

世上最近也最遠的距離

大概就是一片玻璃吧

喔 掰掰

於是我 慢慢的在公車上睡著了
(跟我說他不要喝豆漿的老大)

喔 在台北車站找捷運站花了我一點時間

我好想逛地下街喔...可惜沒時間

於是我 到店裡的時候已經6點了

安全上壘 哈

不過上班到12點真的很累

洗個澡

懷念著今天的快樂

我慢慢的

輕輕的

進入了夢鄉
水妍 2008-07-14 15:56:48

來呀~來呀~
你來雪梨的話
我帶你去玩!!
免費導遊也不錯囉(毆飛)

話說 鼎泰豐在雪梨開了間分店
超想去吃吃看的:p

版主回應
喔喔 鼎泰豐分店開到雪梨去喔...

我也還沒吃過鼎泰豐的小籠包欸

(很貴 我沒錢)

雪梨 機票很貴我沒錢

我好窮阿~~泣

請施捨也些零錢給小的吧

不用多 5萬塊就好 (踹飛)
2008-07-14 19:56:15
水妍 2008-07-04 12:15:20

八仙耶~我不知道有多久沒去過了說>.<
不過 我更更想再去一次小人國
記得小時候(遠目).... 以前一要去小人國
就超high!!

聽說台灣現在非常熱
雪梨這邊是非常冷
如果能綜合一下就好~

對了 這個禮拜六就是金曲獎囉!!
杰倫加油

版主回應
齁齁齁 我也想去國外啦~~

你去過那摩多地方...我連一個都沒去過欸

我不要去小人國 我不要去八仙

我要去雪梨啦~~ 機票錢妳出 還要住宿費 哈哈

杰倫會拿到啦 哈哈哈
2008-07-05 23:26:33
2008-07-03 23:41:48

 = =
那地方是真的很詭異 = =
讓我整個不想從那經過 ...
哎呀~你們不懂!!

版主回應
齁齁 的確不懂

哪裡詭異阿...我真搞不懂..

事會有人把你從水上抓下去喔?

還是天花板上有人趴在上面之類的

頭有問題 頭殼壞掉 瘋瘋瘋瘋了
2008-07-05 23:2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