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2 14:03:34金淵一

戀空

恩 這張 等等會解釋....有爆點嘛? 呵呵....

嗯 老實說 還不錯啦...

{妳幸福嘛?}
{我現在很幸福}


嗯 有些他拍的真的不錯

像 美嘉跟弘樹 分手後 第一次遇到時...在下雪...12/24

因為是分岔的路 而旁邊是弘樹走過的腳印 另一邊則是優一在等她 兩人必須走上不同的路...

那邊 我覺得真的拍的很用心...
嗯 不過 明明就是悲劇...我卻在笑的很開心...不要只說我過分...小邵和陳庭諼也笑的很開心...

讓我深深覺得 電影院 是個很奇妙的地方...同一個空間 同一個畫面

有人哭的很傷心...有人笑的很開心...

有些劇情 我倒是猜到了...尤其是優一說的話...猜的更是百分之百
我就向大海一樣 齁..拜託..


快要結束的時候...還說了 好了 要沒了 準備收東西這種話...哈哈

好不尊重...呵呵...
其實我很感動阿 真的...呵呵..

本來我還以為真的會跳下去...嚇到我..

這個故事 是真人真事改編而成喔...

所以 他真的有被強姦喔...好可怕...

那個 被剪掉頭髮的叫...小岬吧? 好像楊承琳...

爲此...我憋的快內傷...真的很像...哈哈
[我想變成天空,如果變成天空,就永遠能看見美嘉!!]

[弘樹,我現在還在和天空談戀愛喔~而且,一定從今以後也會一直。]

嗯 謝謝 水研阿 台詞 我懶的打 借一下...呵呵..

”美加~笑って”
[美嘉、笑一笑]

不覺得 最可憐的 其實是優一嘛?

美嘉 後來有說 其實她還是一直想著弘樹 而弘樹死的時候 美嘉還是陪著她阿

所以說 弘數也是幸福的走了..

而優一呢 付出了那麼多 也求婚了 陪著她 度過家庭的困難

而 諷刺的事...就是這樣發生...求婚當天 竟然就這樣 被告之前男友的事
而跑掉了...

而很有風度的 說

在我掉下眼淚之前 趕快走吧...我真的 覺得她很可憐...

{不希望心愛的女人幸福的男人是最差勁 如果你不幸福我可不管(一聽就知道是逞強) 如果那傢伙在傷害美嘉的話 我會用各種手段把你搶過來 好了 去吧
在我哭泣之前快走...}
後來 就跑去李泰慶家...

買酒喝...配滷味...

嗯....喝了酒之後...大家都怪怪的...放的很開...

嗯 冰火 台啤 一罐小海尼根

是酒鬼小邵要喝的...

我好像也是酒鬼...嗯...
這就是 玩抽鬼的下場啦...

呵呵...

嗯 沒辦法

我必須先走...

要去吃飯....

去師大吃飯...

好特別 在師大吃飯欸...

不知道以後 可不可以考的上阿?

校園好大阿 恩

再那邊 我又開始喝 葡萄酒了...

感覺好像一直再喝酒欸..
這樣也不錯啦 感覺好像上癮了..

啤酒好像也不苦了.

葡萄酒好像也沒那麼酸了

下次

再去看詐欺獵人吧

新垣結衣 - Heavenly days


在鬧鐘響前醒來
都希望時候能停止
仍不斷地無時無刻在想你
能遇見你應該是億萬分中的奇蹟吧
可能會漸漸忘記你吧
就連忘掉你的事一定也一起忘掉

Heavenly days 胸前口袋裡的房間
我還在那找尋你已遠去的餘溫
即使已不再想你
我要將那些許的溫暖
將那些日子深鎖在心底

邊走邊緊握著感到昏眩 還是漸行漸遠
我們都說 這是場無法實現的夢 是命運吧
在剪票口 雖有滿腔的話想說 卻又說不出口
「謝謝你」這句話
我覺得比說「再見」還要難受

Heavenly days 應該還是可以笑的吧
但最後那地吻戲 卻沒能握住你那顫抖的手
連眼淚都沒有掉下來
如今只剩一人 淚水卻掉了下來

Heavenly days 胸前口袋裡的房間
我還在那找尋你已遠去的餘溫
明明已不再想你
卻還伸出手 才發現你已不在這裡
讓我在新的光下 重新出發吧

這是歌詞 想聽歌的跟我拿吧

上一篇:曖昧

下一篇:分班阿 是嗎?

詩婷 2008-03-02 22:01:57

看完之後,真的很感動...
我都哭了 就你們還笑的出來
說好了~下次要一起去看山下喔!!

沁. 2008-03-02 15:05:01

我超想看的

不過 沒有摳摳就對
小弟阿*
孝敬一下大姐吧 X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