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7 23:56:37金淵一

黑暗的一面

現在有種 淡淡的悲傷呢...

可能是下雨吧?

雖然我知道 不是這個原因

但 又如何呢

現在 我的感覺 就是

兩個熟識的陌生人吧?

是的 矛盾的 熟識的陌生人

沒想到

我最大的惡習還是不變

是 誰的錯呢?



這不是錯不錯的問題

這是原罪 無法改變的天性

又再找藉口了..

我還能做甚麼

你已經不愛我

活到現在

總是在做錯誤的事

失去了

才在那邊痛苦不已..

有人說 哭出來會好點

我都忘了 我不會哭了

寧靜的痛苦 是心痛

總是在

一片黑暗

反省我做過的錯誤

跟 不知道是誰 在那聊天

一個人 跟黑暗聊天

跟黑暗道歉

好像

這樣就得到原諒

跟一點的慰藉

心中的黑暗

誰都踏不進來

唯有我

活在黑暗 身在黑暗

一道光芒 是我想太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