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01 17:55:57金淵一

新年快樂阿 各位

12/31 今天根本沒心情上課

等的是晚上

第一次去跨年

第一次去看101煙火...大概也是最後一次吧...

不錯啦
7點半到市政府

好多人阿...捷運上好擠喔

等等..我坐在位子上阿..哪裡擠..哈哈

要先吃飯阿

就再新光三越裡找小M...找了半天...根本就在亂逛

結果隨便買個餅乾...就當我的晚餐..

(妳竟然先吃晚餐...很好)

走走走...找華納威秀

兩個人都不知道...搞啥阿...

猜拳吧...我輸了...只好找警察伯伯問...

(在這裡感謝台北市的警察...很忙的在這裡服務...)

人真好...謝謝

看 I AM LEGEND 我是傳奇 因為我猜贏了 哈哈

不過...位子很爛...第一排 靠牆...

沒辦法...太晚去了...

電影很好看阿...為啥有人說很難看阿?



沉浸在被嚇到的恐怖...我們走了出去

突然變冷了...狂發抖...

一直待在室內...突然出去當然會冷阿..

已經11點了阿...

該去找位子了...

誤打誤撞...走到了別的地方...

(我的錯阿 哈哈)

算了...也可以

所有照片都是在那拍的

坐在那...冷了待了半個小時多 加上被人踢到..有煙火在我頭上引爆之後

其實不錯..

突然之間 101暗了下來

接著是無與倫比的感動



3分鐘的感動

3分鐘的尖叫

3分鐘的狂歡

3分鐘的新年快樂

在這3分鐘 101附近的心連了起來
看完了煙火

大家就跟電影裡的人們

要跑了

我們也是電影的演員

不同的是 電影裡的人們是驚恐的



我們是快樂的

投名狀裡的李連杰在螢幕上喊著 衝鋒陷陣著

兵不厭詐 這是戰爭

突然覺得我好像在打仗

敵人是捷運站

急著立功的我

衝著
很快的

到了捷運站

體會到了

沙丁魚的悲哀

慶幸沒有讓我悲哀太久

這次政府做的不錯...拍手吧
1點就回到土城了

快吧

阿哈...

神速呢...

跑去吃個小籠包...就讓我2點才到家

好遠...
阿信說 讓我們把2007的不爽 (後來說啥...忘了)

接下來我接

2007年的痛苦

就留給2007

2008我不能說沒有痛苦 沒有挫折

但要過的 快快樂樂的

並且 每件事情都要盡力的去做

這是我的希望 我的新年願望

2008年 新年快樂~~~~~~~~~~~~~~~~~!!!!!!!!!!!!!!

上一篇:100天

下一篇:買衣服 買衣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