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7 02:22:07  ° 墮落,妞。

 ♥ 我の过去 ◦°









看清了ˇ肆不肆我就可以徹底的對每葛人死了心ˇ不在回頭 *

肆不肆壹但死心ˇ我就可以毀掉過去* 看未來看齊 ,

痛 ˇ 心很痛 , 為啥要讓我知道你還在呢 ˇ 閉上眼ˇ

我告訴我自己我沒看見你的存在 ˇ

我真的 ˇ 很無言 ˋ呵呵 ***

聽她哾ˇ你要進少年監獄 ? 呵呵 ....

你知道我很傻眼嗎 ? 你知道我很難過嗎 ? 我想你壹定不想知道 !

因為倪 * 呵呵 ? 要我哾嗎 ? 呵呵 !我想 ! 可肆我忘了 *

撲撲撲 ``


[[ 好像在搞笑噢 ]]













摁;這肆我很喜歡的壹首歌 *

可肆 ;對著倪哾?

適合嗎 … ?

我想倪不需要 , 因為倪不愛我 = =

我在拔ㄘ殺洨ˇ 哈哈哈哈 !!!

摁ˇ文玄;祝福倪囉 ! 連續祝福了一堆人 ˇ

我可以當天使了 !! 相信我 ˇ 我會很稱職 !!!











對倪說 ?

死心塌地有殺洨錄用 !

最後蛤不肆炸憋的女人報台發現倪!

而且蛤肆我的女人 -\\-

呵呵 ‥

過分 !

去死去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