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1-11 05:08:22Desmond

妄想留影


過去若留不住的話, 為何過去永遠總有一些過不去?
這一些些東西困著我, 在一個自由的世界下, 我原來面對著妳
我沒有自由去全心喜歡別個. 根本你總是有一點點留在我的心上.
那個boxing day 距離現在己比一天一天遠了.
那些感覺都給十二個重複的季節風化. 深埋在那一些血紅的眼淚下.

今天己流不出眼淚了, 擠也擠不出.
從前就是想到妳就來個雨淚俱下.
今天少了眼淚, 都算是一種進步吧.
從前的軟弱己成了今天的堅強.
喜歡你令我清楚我自己真正愛一個人的時候
我會有甚麼感覺, 到以後, 我想我都可以問心無愧的
全心全力的去愛那一個人. 如果真的有那一日,
她定會是世界上最幸福的女人.

今天我感動地回望我過去那一陣日子,
我對你的真心原來真的可以無悔到現在
能這樣深愛過, 生命就多了一份沒有人明白的精彩.
活在沒有結果的等待下, 就像詩一樣浪漫.
眼淚就當是一些background music吧

今天見到你的一刻又一刻停不了的妄想就當是tiramisu甜中有苦澀
對你的想念就像是New York cheese cake, 濃郁, 味道總在嘴中揮不去.
回想到那一天, 就當是一塊特大的白色三角巧克力, 甜得令味覺失控.
想到你和他的幸福, 就像應節時吃的糖果, 知道應該是甜的, 但感覺不到吃糖的味道

好了, 今天耶穌明白了,
祂會有安排的了.
一天的難處一天當就夠了
明天自有明天的難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