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9-10 18:17:14desire33

〈慾望戲碼〉L 同居生活系列2

我還像網路遊魂般遊蕩在電腦前
房內的L早已經不支倒床..呼呼大睡!!
十二點整點鐘響起之際
聽到L夢遊般呼喚我趕快睡
於是我滿懷睏意的撲向床
雙人床左側邊是我的小天地
右側邊是那個愛睡豬的大草原
L看到我躺下,雙手立即擁上來
並且開始上下齊手地不安分
我問L:『不是睡了嗎?怎麼還會動..而且還會想要哦』
L卻回答我說:「碰到我的時候都碼很想要....」
我回道『可是妳才碰到我的手耶..』
各位看倌可以想見L是多麼容易有欲望了
完全不需要挑逗,慾望就可以像海浪般層層襲來
可是我的體力就像沙灘般快要擱淺
心裡只有『睏、很睏、非常睏』三句話
但L已經無顧於我的口頭勸阻
竟然採取行動來抵抗我

於是,我先採取不動聲色地攤在那裡,看著L怎麼發揮
當然也是先來個享受啦..
一翻從頭到尾從裡到外的舔嗜之後
原本想趁機會偷睡
卻被L全身騷動的慾望所振醒
L開始磨蹭我的身體
下意識地了解到我該上工了
撐起右腿起伏回應著L
擁抱的手環過背後
手指順著溜滑梯不小心滑落到L濕露露的洞穴裡
(這時候聽到1AM的嗶聲,我驚叫天啊一點了)
接著馬上回神繼續幹活…
有規矩的亂竄轉動 有力道的頂觸 有旋律的抽送
轉動 頂觸 抽送 轉動 頂觸 抽送 快速抽送
我的手就像裝了電動馬達般 隨著L的反應調整頻率
L就像A片女優般痛苦的表情忘情的呻吟
直到高潮來到才善罷甘休
而我也像高潮過後攤在左側邊的小天地

我心想:收工了!我終於可以
沒想到我卻聽到一句不可思議的話
「舔我,好不好」
(咦,明明有人曾跟我說過不喜歡人舔她)
接著我們達成了五十下的協議
當然這時候我還不忘虧她一下
以前還擔心我睡眠不足怕我太累
什麼時候開始變的跟我一樣下半身思考啦

鬥嘴過後L馬上猴急的攀上我的臉
向著窗戶抓著床頭接收著頂級享受
而我當然不只五十下啦
做人做事要有原則有始有終貫徹到底
當然做愛也是囉,嘻

L的胃口真是越來越大了
新鮮的姿勢或方式有了一次之後
幾乎每來一次我還要複習之前的全部
噢…我看我不是驚王之王
總有一天我會精亡人亡啦

彷彿聽到2AM嗶嗶聲在角落迴響
(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