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6-22 15:34:14desire33

〈慾望早晨〉D 同居生活

2坪半的房間裡,單人床擠不下兩個人的慾望

房門外竄動的腳步聲,隨時有室友敲著我們的木板門

D與室友們的報告夜是我的早眠夜

藏著的慾望睡著了,直到被早晨喚醒了慾望

D說要去上課之際,我的耍賴時間來臨

「幫我‧幫我‧‧我好想要‧‧一下下就好‧‧‧」

我說服了D俯身幫我,看著美麗臉龐的D擦著沾濕的嘴

就像在沾滿巧克力醬的頑皮小孩在擦拭她的嘴

於是,美好的一天,從咬後的那個吻開始

THE MOST BEAUTIFUL THING IN THE MORNING ^^

..THE RECORDS OF 4 YEARS A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