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9-03 21:00:00沁*

∥靈感連想∥不愛不喜不厭惡

 
 
夜晚,寧靜。
只剩我一人孤獨
 
伴隨著秋雨聲颯颯
引照我心憂憂,不覺於往
此番心思有誰可知?
 
看著此文,猶如我心
百般苦楚,誰為可知
 
每每琴聲,傾訴心意
聲聲我音,悠悠我心
 
喜歡不代表我對你有意
贈於此情不代表對你,無意
 
不解此意猶如莫聲急
喜歡一人猶如針抽絲
 
聲聲慢聲聲色聲聲彈
大小琴藝錯亂續續彈
 
有如初生新力,活潑永續
此番意視而不見猶如刀刺骨,破如苦
 
由喜變為惡,不值感傷楚
撒鹽如雪絲,早已麻痺
 
厭惡一人不代表真厭惡
由愛生恨不代表真正,恨透徹惡
 
愛終究不過是過往雲煙
我情也不過是一如流水般,流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