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9-03 00:15:35沁*

∥靈感連想∥想念,遠在愛戀*

 
 
每每看見你,我總是低著頭
每每的偶遇,只能說「我們真是有緣。」
每每的每每,來了個出期不遇
 
總是在無意間,想起你
但我總是沒勇氣抬頭看著你
 
雖然我總是躲在遠處看著耀眼的你
但我還是默默的看著你、默默的喜歡著你
 
直到今日我才明白,你在我心裡面已經很久很久了
我對你的想念,遠比一個長久下來的愛戀一般,酸酸甜甜。
 
可我不知道的是:
對你而言,我是什麼?
 
很想主動,但我沒有勇氣走向前去
只能偷偷的躲在遠處看著你...
我希望你能明白,也希望你能了解
 
忘你的一切,很難
想念你的點滴,已變成我的興趣
看著你,我心滿意足
 
我想對你說一聲,謝謝!
致上永遠的想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