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06 23:52:10沁*

∕同 人 文∕±∕遲 來 的 聖 誕 節 ﹏ → 7

 
〞遲 來 的 聖 誕 節 *7*




- 操場


「呀啊~~~~亮子學姊...」

一群〝亮子fan〞在一旁吼叫道。


 高町亮子,少女殺手,也是一名運動健將。現在正在操場上練跑當中…距離比賽只剩短短的一星期,所以她得要加緊練習了。這時,理緒和香介也過來湊個熱鬧唄!

「嘿,亮子,辛苦妳啦!」理緒先過去招呼道。

「你們來啦!」

 看到理緒過來探望,她理當是高興招呼的。只是在理緒身後的那個人,卻是她所沒預料到會來的人。她調侃的說:

「真是稀奇耶,香介。一般來說,你是不會來這裡的,是什麼風把你給吹來的啊~!」

「我可不是意願過來的」他看向理緒。

「是理緒硬要我來,所以我才會來...」

誰會來阿,要不是被理緒用條件…再加上,妳要的的東西在我這裡,要不然我才不會來勒……香介很不情願的心想著。

「吼-原來你是這麼不喜歡阿~那,我的東西呢?我要你買的東西呢?到哪去了?」

「是、是,吶-」

他從手中的袋子裡拿出剛買來飲料給亮子和理緒,也給了自己。

「這不是給妳了?」

「這還差不多!」

拿到東西的亮子,打開瓶蓋後就咕嚕咕嚕的,不到幾分鐘的時間,就把他手中的飲料喝完了。

「啊-真好喝。」

「理緒,妳還要待在這嗎?」亮子問道。

「對阿,不是說要一起走?」理緒拿著正要開罐的飲料,開口說道。

「我是說,」她停頓了一下。

「我可能會待很久,所以你們還是先走吧!」


「不行啦!」理緒看著她,任性的說道。

「不行就是不行。」


「不要任性了,理緒。」淺月香介,卡在中間,真不是滋味阿~

「妳這樣亮子她會很困擾的。」他說了一句口是心非的話。可惡,我幹麻說這種話啊!離開這裡不是我最想要的嗎?他不明白的心想道。


「不用你管,而且你根本就是口是心非,明明最想離開的人是你,幹麻還阻止我?」

竹內理緒,故意說出他的心理話,感覺真是爽快啊!又說道。

「還有,別把我當妹妹!」

「誰說要把妳當妹妹了?我跟亮子可沒這麼想。」他辯解道。

「是阿、是阿,」亮子在一旁插話。「我把妳當作是一個朋友還要親的妹妹啊!」

「你看吧!是誰說"我跟亮子可沒這麼想"的啊-」


 理緒光是聽到"妹妹"這兩個字就有氣。可別看她個子小小的,其實她也是和亮子、香介、雛乃同年紀的學生,也算是鳴海老弟的學姊呢!其實他們都知道不能在她面前說"妹妹"這兩個字,只是不知道是哪個白目突然讓她預警到這兩個字的存在,而使她這麼生氣了…

「你最好給我一個解釋,要不然就不讓你走!!」


看來,他是真的離開不了了。唉,只要遇到理緒,就不會有好事情發生…只能自認倒楣了。香介自認倒楣的心想兼碎唸道。






------------------
作者閒話:
寫 完 第 7 集
持 續 拖 文 中...
如 有 疑 問,請 回 覆
------------------
下集預告:
理緒和香介鬧僵,
而鳴海步剛好又從哪裡經過…
他們會說出什麼另類的事嗎?

請 期 待 下 集 -【 遲 來 的 聖 誕 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