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10 00:23:34晶星動魄

喔唷 老歌了XD

好聽呀XD



有一點動心
(剛剛聽了前年金曲獎燕姿和陳奕迅唱的版本XD)

我和妳 男和女 都逃不過愛情
誰願意 有勇氣 不顧一切付出真心

你說的 不只你 還包括我自己
該不該再繼續 該不該有回應 讓愛一步一步靠近


我對妳有一點動心 卻如此害怕看妳的眼睛
有那麼一點點動心 一點點遲疑 不敢相信我的情不自禁

我對你有一點動心 不知結果是悲傷還是喜
有那麼一點點動心 一點點遲疑 害怕愛過以後還要失去

難以抗拒 Oh... 人最怕就是動了情
雖然不想不看也不聽 卻陷入愛裡


我和你 男和女 都逃不過愛情
也許應該放心 讓愛一步步靠近





你的背包也很讚XD

一九九五年 我們在機場的車站
你借我 而我不想歸還
那個背包 載滿 紀念品和患難
還有摩擦留下的圖案

你的背包 背到現在還沒爛
卻成為我身體另一半
千金不換 它已熟悉我的汗
它是我肩膀上的指環

背了六年半 我每一天陪它上班
你借我 我就為你保管
我的朋友 都說 它舊得很好看
遺憾是它已與你無關

你的背包 讓我走得好緩慢
終有一天陪著我腐爛
你的背包 對我沉重的審判
借了東西為什麼不還


你的背包 讓我走得好緩慢
終有一天陪著我腐爛
你的背包 對我沉重的審判
借了東西為什麼不還

借了東西為什麼不還




一路上有你XD

你知道嗎 愛你並不容易 還需要很多勇氣
時間一到 好多話說不出去 就是怕你負擔不起

你相信嗎 這一生遇見你 是上輩子我欠你的
是天意吧 讓我愛上你 才又讓你離我而去

也許 輪迴裡早已註定 今生就該我還你
一顆心在風雨裡 飄來飄去 都是為你

一路上有你 苦一點也願意 就算是為了分離與我相遇
一路上有你 痛一點也願意 就算這輩子註定要和你分離

一路上有你 苦一點也願意 就算是為了分離與我相遇
一路上有你 痛一點也願意 就算只能在夢裡擁抱你

上一篇:理性分析?

下一篇:關於手機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