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0 20:43:07徹之翼

*太麻里隔壁*


這是一趟解放自己的旅行
你問我快不快樂
我還能怎麼說..


當被群山擁抱
視野飛的那麼遠那麼高
心中的窗口已不再那麼小;


散步在夜裡的街道
煮好熱呼呼的溫泉蛋
最簡單也是最動人的美味;


知本溪沁涼清澈的涓涓流水
有人像小孩一樣,玩的不亦樂乎;


洗完天然溫泉
全身滑溜溜的肌膚
累累都飛走了的說(笑);


穿過綠意盎然的森林步道
繞過瀑布溪流
這是沉浸在自然中的溫柔...


熱鬧的夜,街道上都是香味四逸的石板烤肉
原住民的火鍋也煮的不錯吃唷!!
小米釀冰涼香甜,黑米釀好像古堡紅酒(噢~”~)


有時候究竟快不快樂
我無法衡量
我找到了一件事情
是這趟旅程中的收獲
將要仔細的說


p.s封面我拍的歐,很喜歡:)



to be continute..








上一篇:左手只是輔助...

下一篇:nippon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