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16 14:09:13徹之翼

左手只是輔助...


《能者多勞》,的確呀。

就像uncle Ben說的:能力越大,責任越大。

但扮演這種角色是很”ㄍㄧㄣ”的。

「無論面對什麼狀況,都要臨危不亂的面對並解決,無論別人丟來什麼難題,就算是討厭的事情,還是必須一件件的處理掉。」

跟某君學到一句口頭禪:「我處理就好。」

但這句口頭禪如果說的出做不到的話,整個人就瞎掉...

(說這句話的人已經跑路了..)



要證明自己的工作能力,展現自己強韌的部份。

背後會那麼辛苦...其實是來自於我的『自我個性』。

討厭的事就是討厭,偶爾也很想耍脾氣把它丟到資源回收筒裡。

啊...可是沒辦法,我要當一個強者,支撐我的驕傲。

我有一個矛盾且奇怪的毛病,

替別人做事永遠比忙自己的事還熱心。

當我為朋友的事搞的又累又狼狽的時候,

東君那時候常常(擺出這種臉色ˋˊ)對我說:

”又不是沒有妳不行!!”

其實我猜他的意思應該是:

”不要以為這些事情妳不做,就沒人可以做了,別把自己的份量想的太偉大。”

的確,除了不想看別人傷腦筋之外,我似乎也太看得起自己了..

雖然我沒有能力很大,但責任還是好好扛著吧..



因為我是最強滴!!(櫻木君,對吧XD)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