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02 12:57:56徹之翼

中華隊Viva!

唔…坦白說,並不像我想像中的這麼好撐過來歐。飲食方面多了太多限制,能吃的太少,不是營養失調就是熱量太高,光是這一點就讓人很憂鬱。想吃的肉…如果說還要再等一年才能吃的話,一點也不誇張。

矯正已經夠難受了,偏偏流感又來插一腳,咳到不行、頭暈無力…不想出門,不想上班…覺得自己都快長蜘蛛網了…看個電視,我的天…我最愛的中華隊竟然輸給心機泡菜軍團,整個fu好差…中華隊Viva!

假日快過完了,又是累趴趴的上班族~~想出國玩,丫…現在的我又不想見人…管它三七五十四…找個連假大玩去…

上一篇:好痛。

下一篇:平凡就好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