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12 04:21:47徹之翼

怎樣。



不經意又聽見了我刻意迴避的你的消息,心仍舊牽動了一絲緊。


我不勉強自己有口無心,你若不快,那愉快不會往我正向加疊,只是我遠離沉失,沒在這城市裡。


我身旁依舊空盪,一轉眼,放開手的那天也要走到三百六十五天,我沒有起點沒有終點,曾經生無可戀但總算釋懷。


不可否認的是,你留下的不只是回憶,句點是長長的傷疤。


我這裡天快要黑了 那裡呢
我這裡天氣涼涼的 那裡呢
我這裡一切都變了 我變的懂事了
我又開始寫日記了 而那你呢

*我這裡天快要亮了 那裡呢
 我這裡天氣很炎熱 那裡呢
 我這裡一切都變了 我變的不哭了
 我把照片也收起了 而那你呢

#如果我們現在還在一起會是怎樣
 我們是不是還是深愛著對方
 像開始時那樣 握著手就算天快亮

△我們現在還在一起會是怎樣
 我們是不是還是隱瞞著對方
 像結束時那樣 明知道你沒有錯 還硬要我原諒

上一篇:口袋出清

下一篇:鍾無豔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