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28 07:30:52徹之翼

鍾無豔

「有事鍾無豔,無事夏迎春。」


我是鍾無豔,外貌平庸,不惹人憐愛,有的只有滿腔包容,無止盡的付出。


是因為這樣,所以你才總是,『有事鍾無豔』嗎?


她們是夏迎春,可愛甜美,教人心疼,可以伴你陪你,滿足你的愛與欲。


是因為這樣,所以你才總是寵愛著這些夏迎春嗎?


我不明白為何鍾無豔不停止。


我用美好的回憶,一次又一次的原諒,過去美好的回憶像一罐傷藥,我受傷了,用回憶來包紮來痊癒,可是這罐傷藥也會有用盡的時候。


我告訴自己,我只為自己活了,即使孤獨。我告訴自己,我要走了,我離開,因為你要一個成全。


但為何你又有事鍾無豔?


你愛的夏迎春們,她們在那裡?


我想問你,請你給我一個答案,如果夏迎春才是你的真愛,為何在你需要幫忙的時候,你卻第一個找鍾無豔。


我不明白。


你要我什麼,難道這一年來無止盡的悲傷,不夠我償還那瓶傷藥的代價嗎。


但鍾無豔為何,總是心軟。愛,不是消磨殆盡了嗎。

上一篇:怎樣。

下一篇:殆盡。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