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17 11:13:33豪仔

..

你不在 王力宏
作詞:李焯雄 作曲:王力宏

當世界只剩下這床頭燈 你那邊是早晨已經出門
我側身感到你在轉身 無數陌生人 正在等下一個綠燈
一再錯身彼此脆弱的時分 不過渴望一個吻的餘溫
我關了燈 黑暗把我併吞 wo
你不在 當我最需要愛 你卻不在 wo
無盡等待像獨白的難捱 wo
你不在 高興還是悲哀 你都不在
我受了傷再偷偷好起來 但你不在 不在

時間再按下許多次快門 沉默裡聽見轉動的秒針
一個人吃飯這個凌晨 孤單一人份 你低聲說你有別人
我的話筒只有自己的體溫 怎樣認真也不一定成真
你說得對 我不得不承認 wo

你不在 當我最需要愛 你卻不在 wo
無盡等待像獨白的難捱 wo
你不在 高興還是悲哀 你都不在 wo
我受了傷再偷偷好起來 但你不在

那些搖擺 我都明白 都明白
但你不在 愛已不在 不在

你不在 當我最需要愛 你卻不在 wo
一個人分飾兩角的戀愛 wo
你不在 高興還是悲哀 你都不在 wo
像空氣般不存在的存在
再沒有痕跡的愛 你不在
當我需要你的愛 你不在


燭光晚餐 曹格
作詞人:葛大為 作曲人:曹格 編曲:涂惠源

多想要記住這一分鐘 回應我幸福的要求
我或許沒有別的夢
唯一的是 我愛妳 妳也愛我
不擔心一杯紅酒 把我的真心透露
或許妳早就該懂
冰淇淋在喉嚨 能多冷靜幾秒鐘
氣氛再浪漫都不夠

燭光晚餐 像一場美夢
想這樣望著妳到永久
一束玫瑰 交到妳手中
這一天 這一刻 這一切
妳屬於我 多想要攔住這一秒鐘
妳每天晚餐都陪我 美味比不過妳溫柔
從此以後 我愛妳 妳愛我

多想要記住這一分鐘 回應我幸福的要求
我或許沒有別的夢
唯一的是 我愛妳 妳也愛我
不擔心一杯紅酒 把我的真心透露
或許妳早就該懂
冰淇淋在喉嚨 能多冷靜幾秒鐘
氣氛再浪漫都不夠

燭光晚餐 像一場美夢
想這樣望著妳到永久
一束玫瑰 交到妳手中
這一天 這一刻 這一切
妳屬於我 多想要攔住這一秒鐘
妳每天晚餐都陪我 美味比不過妳溫柔
從此以後 我愛妳 妳愛我

多想要記住這一分鐘 回應我幸福的要求
我或許沒有別的夢
唯一的是 我愛妳 妳也愛我
我不是個浪漫的傢伙
卻甘心為妳這樣做想要什麼都跟我說
從此以後 我愛妳 妳愛我

我是不是有一點彆扭從不曾這樣說出口
太多的願望在心中 重要的是
我愛妳 妳也愛著我





我以為 品冠
作詞:黃婷 作曲:品冠 編曲:伍冠諺

妳曾說不想有天讓我知道 妳對他 有那麼好
妳說會懂 我的失落 不是靠寬容 就能夠解脫

我以為我出現的時候剛好 妳和他 正說要分開
我以為妳 己對他不再期待 不縱容他 再給妳傷害

我以為我的溫柔 能給妳整個宇宙 我以為我能全力 填滿妳感情的缺口
專心陪在妳左右 彌補他一切的錯 也許我太過天真 以為奇蹟會發生

他讓妳紅了眼眶 妳卻還笑著原諒
原來妳早就想好妳要留在誰的身旁
我以為我夠堅強 卻一天天的失望(卻輸得那麼絕望)
少給我一點希望 希望就不是奢望

我以為終究妳會慢慢明白 他的心 已不在妳身上
我的關心 妳依然無動於衷 我的以為 只是我以為


品冠這首很經典唷 很好聽^^ 我喜歡..

上一篇:好聽

下一篇:心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