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12 23:22:04豪仔

好聽

對的人
作詞:姚謙 作曲:Keith Stuart 編曲:Keith Stuart 演唱:戴愛玲

你問在我心中 是否還苦惱 那次受傷 否決了愛的好
謝謝你的關照 我一切都好 一個人 不算困擾
愛雖然很美妙 卻不能為了寂寞 又陷了泥沼

愛要耐心等待 仔細尋找 感覺很重要
寧可空白了手 等候一次 真心的擁抱
我相信在這個世界上 一定會遇到 對的人出現 在眼角

那次流過的淚 讓我學習到 如何祝福 如何轉身不要
在眼淚體會到 與自己擁抱 愛不是一種需要 是一種對照
愛雖然很美妙 卻不能為了寂寞 又陷了泥沼

愛要耐心等待 仔細尋找 感覺很重要
寧可空白了手 等候一次 真心的擁抱
我相信在這個世界上 一定會遇到 對的人出現

誰願意為了一份愛付出去多少 然後得到多少並不計較
當我想清楚了時候 我就算已經準備好
放手去愛 海闊天高 oh~ya~

愛要耐心等待 仔細尋找 感覺很重要
寧可空白了手 等候一次 真心的擁抱
我相信這世界上 一定會遇到 對的人出現


遺失的美好
作詞:姚若龍 作曲:黃漢青(阿沁) 編曲:吳慶隆

海的思念綿延不絕 終於和天 在地平線交會
愛如果走得夠遠 應該也會跟幸福相見

承諾常常很像蝴蝶 美麗的飛 盤旋然後不見
但我相信你給我的誓言 就像一定會來的春天

我始終帶著你愛的微笑 一路上尋找我遺失的美好
不小心當淚滑落嘴角 就用你握過的手抹掉

再多的風景也從不停靠 只一心尋找我遺失的美好
有的人說不清哪裡好 但就是誰都替代不了


在最開始的那一秒 有些事早已經注定要到老
雖然命運愛開玩笑 真心會和真心遇到




勇敢
作詞:陳嘉文/夏木 編曲:洪敬堯


生命的傷痕 苦澀 寂寞
最難的是面對內心那個脆弱不安的自己 阿妹和你一起勇敢
黑暗中 寂靜伸出的雙手 冰冷的空氣像火 害怕又收手
路太遠 誰的眼神能永遠 忘了跟你一起走 怎樣才會懂
記憶裡 愛應該總是溫柔 有了這一切 才能不怕黑夜

是我勇敢太久 決定為你一個人而活 不能說出口 那麼折磨
勇敢了太久 城市充滿短暫的煙火
無處躲 照亮了沉默 明白是寂寞

誰說過 愛會讓人不自由 所以你要我等候 換你的追求
有太多 快樂自私做藉口 你讓我最後 把心痛當擁有


喔 ~ 夜太黑 看不見 你在我身邊
心傷悲 淚水失去防備 HOH ~ ~ ~

是我勇敢太久 決定為你一個人而活 不能說出口 那麼折磨
勇敢了太久 城市充滿短暫的煙火
無處躲 照亮了沉默 愛原來 寂寞

嗯 ~ ~ 耶 ~

上一篇:我喜歡..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