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01 16:42:57豪仔

勞動節..

今天上班..哈哈~!!! 很多人來店裡...

愷愷和他女友在旁恩愛....但是我莫名其妙被熟客ㄉ一ㄤ..真的很雖耶..

不過大家都看我很可憐...竟然在我的蛋餅上面....放了很多金莎巧克力...

呵呵 我吃的時候...有甜味..但是還有醬油味...= =+ 真的是很無言..

不過我知道你們是逗我開心..還放我的主題曲 非妳莫屬 讚!!! 很有感覺^0^

很開心你們的安慰和胡鬧..最後我們竟然開始買飲料吃布丁..有酷到...

後來心情很亂= = 於是我下班...集體去網咖玩....不過玩到一半...

爸爸打來嚇到我...害我緊張一下..原來是要去野宴吃碳烤...

後來我說我不想去...但是到最後!? 還是被逼去吃....

跟爸爸的朋友吃碳烤時....被問到很多問題...但是!?

我都說我有女友>< 因為我想要找到自己所要的麻!!!! 單身有單身的市場= =

後來還喝了清酒....感覺不錯...吃飽後我先閃....

去找小依聊聊天....之後自己騎車到處繞繞看風景...

現在的我知道...原來自己一個人也是可以這麼快樂...

總覺得幸福圍繞在我身邊^^

有你們大家在的感覺真好.....至少我是開心的!!!!!!!


上一篇:我有墮落嗎!?

下一篇:天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