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27 11:46:31豪仔

我有墮落嗎!?

今天上班時...大家都來吃早餐...我邊工作邊胡鬧...

我只是找不到摸不著情緒....我真的很墮落嗎!?

是因為我看不到她 難後就失魂失魂嗎!? 我不知道這種感覺..

黑熊你說的很好 徹底讓我知道我在做什麼...

我有時真的搞不懂我自己.....我會無意間想起過去...

因為我好喜歡我們大家出去玩那種感覺..

大家去白沙灣那次...真的都是為了我.....我很想要大家一起去玩..

我也記得小胖給我們祝福的話....我真的好懷念......

呵呵...我們兩個今天要去高雄!? 不是我沒種...

只是因為晚上要上課也快畢業...我想努力撐過去...

還有工作的因素...不然我可以跟你去高雄...一起撞膽...

後來跟朋友去網咖..

好久沒去網咖玩玩了...想想應該也有1年多吧....

今天玩了一下...想起之前都窩在網咖裡....

現在的我真的有墮落嗎!? 我搞不懂....

現在!? 我能在誰的身旁哼哼歌呢!?

不過!!! 我相信我自己做的選擇...

我知道我這樣做是沒有錯的.......

上一篇:傷口.

下一篇:勞動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