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09 21:38:53豪仔

輕鬆自在

今天我再上班的時候 忽然一群人經過..

我看到傻眼了 哈哈 有 綠茶 鮪魚 小胖 小郭...

我也跟小胖說嫂子有可能會來 不過她可能還在睡覺!!

我們聊天一下 之後有個客人的小孩來..

看到這群小孩一直鬧她 很可愛~~ 我也不禁忙裡偷閒 一起混下去

下班之後 我打給北鼻 沒想到她剛好經過我店裡

於是我趕緊洗澡出門去接她...哈哈 經過公園時..

看到我北鼻真的很悠哉 呵呵 很活潑的一面~~~

之後我們兩個到八里去逛逛... 我很喜歡依偎在她身旁...

我很喜歡這種感覺~~~很甜蜜 後來回蘆洲先去壹咖啡喝飲料..

本來是想情人節再給北鼻一個驚喜...但是我怕她不會出門..

所以決心回家提早把禮物送給北鼻...其實情人節不重要啦!!

有妳陪我每天就是情人節阿!!! 我送項鍊給妳要好好保存唷

親手幫妳帶上的瞬間 看到妳害羞的模樣 真的很像小女人..

只是妳都說我送妳的東西很貴...其實不要想太多阿..

我只是想好好紀念我們之間的愛情嘍~我希望我可以帶給妳歡樂阿!!

我送的項鍊很有意義唷~~

一顆愛心 代表我對妳專情的愛意..

一朵幸運草 代表我認識妳是我幸運的來臨..

當兩者合在一起 我只知道我是世上最幸福甜蜜的人..

因為只有我擁有了妳!!!

後來我們就去找我可愛的胖弟弟阿誠 只是我們大家小聊一下...

我發覺我妹有流淚過...但是始終沒說出口 看在心中真的有點擔心...

哀 不知道怎樣安慰她..好想了解她內心的世界...

希望她可以跟我說 因為我是她哥哥 所以我要多關心她才對...

之後在仁愛.....我們聊得很開心...只是黑熊太可惡了...

欺負愷愷跟我....受不了 " 牠 " 喜憨的笑容...

重頭到尾一直說到錢和ㄉ一ㄤ我...還扁我...我只是 = 0 =

不想讓我北鼻看我慘忍的一面...屠殺黑熊 不想破壞我的形象...

讓你多活罷了.....不然你會死在我的剪刀腳下...哈哈"

我的腳可是有破壞力耶...可能一下你就睡著了....

要回家時...你這個白痴還拿安全帽要打我...

手短發春的熊....看來你真的欠打!!! 嘴也很毒 一直詛咒我...

今天過得真的很有意義~~我喜歡大家玩在一起的感覺~~~




上一篇:滿足

下一篇:溫馨

『 雯 』 2007-02-10 21:36:58

因為你工作很辛苦阿
送那個禮物真的很貴重,
那是你辛苦賺來的耶,
不過我會好好保存 ^^ 謝謝你

版主回應
哀唷 難得麻

就當做紀念阿 帶給妳身上 我覺得很迷人唷

呵呵 只要是有意義的 我認為值得阿!!
2007-02-10 22:30:20
小黃 2007-02-09 21:47:01

豪哥~

好幸福歐~

又那ㄇ甜蜜!!

人家羨慕死ㄌ><

要長長久久ㄡ~~







先酸~

版主回應
呵呵 哪有阿!!

還好啦 我只是想說做個好男人罷了

ok的啦 ㄏㄏ
2007-02-10 22:28: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