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08 00:04:06豪仔

滿足

昨天

我快上班的時候 忽然妹妹來找我

看到的時候 整個人就是很開心..

好久沒有見面了..

下午過後 等北鼻回蘆洲 我們一起去繞繞

但是北鼻要提早回家...

於是我們到了八里 去了左岸 十三行...

那邊的風景真的很棒...很適合情侶去..

後來我們就漫步在草原上...很喜歡這種感覺!!

之後我回家...想不到我媽又問我去哪...

我也很白木說我跟我女友去八里很多...

我媽就吃醋唸我 只是我還頂嘴說叫爸爸帶妳去咩..

只能說我媽管不住我 >......<

剛好爸不在家...呵呵 我累了我就洗澡睡了...

只是到了9點多...忽然聽到有人說我壞話...

嘿嘿 原來是媽媽跟爸爸說我今天所說的..好愛抱怨的老人家...

我就出房間說 吼!!!! 妳都說我壞話...呵呵 大家都笑死了...

今天還過得OK啦~~~




今天過得還可以啦...雖然沒有跟北鼻出門..

不過我睡了一個下午....

到了晚上....想說整理一下家裡...約了朋友一起去逛夜市...

哇哩勒....遇到同班同學...還有國中的朋友...連學姊也遇到...

超有緣的....遇到了有5個...

呵呵 大家都買自己想要的東西..我也準備了一份 代表我小小的心意..

只是要回去的時候...被人抓去問卷...

都是黑熊啦.... 死豬頭都不閃的...害我也被抓去...

還好我一直發揮我的腦袋 閃過一切東西...

最好那罐東西580 算我300 是白痴也知道......

一直推銷 還好我一直說我都自己住 自己花 閃過一切..

只有阿智熊....說自己有5000.....他重頭到尾就是一直點頭...

受不了...好蠢的想法 只能說頭都裝豆腐渣...

媽的逼...對方硬要我買...還說叫黑熊借我錢....

我就趕快閃= = 直接出門 天阿 人一說到錢...整個都變了...

可怕.....呵呵 黑熊錢多沒差拉.. 一天打工就起來了~~

可以適合你啦~~~ 賣哭









上一篇:我的下巴....

下一篇:輕鬆自在

家榮 2007-02-08 01:46:51

黑熊超智障的!!
錢太多

黑熊 2007-02-08 00:15:56

是你要走不走的!!

我還以為進去OKㄟˋˊ

我的六百!!飛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