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31 22:56:16豪仔

真心謝謝妳

今天讓妳陪我晒太陽..真的很不好意思

我真的很窩心擁有妳 不管到哪...妳都不說第二句..陪我到底..

為什麼妳就是對我這麼好 我很怕我在運動時都會忽略妳..

讓妳一個人孤獨在旁~

我都偷偷喵妳一眼..我只知道 妳都會靦腆一笑 讓我很窩心..

我喜歡妳可愛迷人的笑容 每次運動完...妳都會親手幫我擦汗..

都不用我說..我當時真的很感動>...< 擁有妳是我最幸福的時刻...

之後....

去吃尾牙.....雖然很豐盛..但是就是沒胃口...吃海鮮會有點怕怕..

但是爸爸...感覺好像道上兄弟....穿黑皮夾克..看起來很兇...

不過我跟爸很像...我們邊吃邊聊天...來了一盤大龍蝦和生魚片....

我不敢吃...老爸就給我補好康的....喝龍蝦血.... 唯一一杯~~

聽說喝了會並並叫~~~~我就直接一口喝光...

哇.........還有加入高梁...好濃郁阿...

老爸看到就說: 哀勒就對啦~~~讚!!! {好像大男人}

我們大家有說有笑...我也一直鬧我媽 害我媽都說張家都欺負我一個女生而已

雖然我沒醉 但是一喝酒...我臉上的疤就浮現...

想到這...一輩子抹滅不了的痛...

今天很少陪妳 真的不好意思 不過我知道 妳是最貼心的!!

今天的生活很輕鬆悠閒!!

上一篇:無奈..

下一篇:親密!

『 雯 』 2007-02-01 22:00:45

呵呵..幹麻這樣說ㄚ
要是相處都很珍貴啊
不管是在幹麻..或是安靜看你打球..
感覺都好

版主回應
哀唷 感觸麻~~~ 呵呵 很感動就是了~很溫馨^0^ 2007-02-02 23:05: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