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30 22:14:58豪仔

誓言

今天我們跑了陽明山....還差點犁田...

腰受...輪胎打滑...甩尾一下...

真的要差點撞到....整個就是摩擦的聲音...

第一次嚇到...還好我抓緊....不然我想我們會飛..

我最忌諱載人受傷...因為我要負責她的安全...

嚇死我了 可是北鼻還悠哉說...她覺得很可怕又刺激...

好像坐雲霄飛車.... 還幽默說可以做小飛俠...

之後我們又去外雙溪=0= 但是我是路痴...

最後就吃東西回家摟!!!

北鼻我們說好打勾勾唷 要是我花心...嘿嘿 我會有報應..

那個報應很腰受吧!!! 我發誓最嚴重的耶

一個男生的尊嚴就這樣賭下去了 哈哈^..^

我不是愛面子而是很爆笑...對吧@@

不過這也證明我對妳的認真唷!!

上一篇:恨.....

下一篇:謝謝妳給我最好的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