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30 21:41:03豪仔

恨.....

我恨我的親人...你們都是虛偽的..

為什麼我們家就是要被你們折磨....

這些人算什麼... 有事情找爸爸...沒事情來我家吃飯...

我家是什麼... 之前我車禍你們都不知道...就這樣過了半年才知道..

這算是關心嗎????? 我堂弟翹家 我半夜就要去找????

難道我不用上班上課嗎?? 你們心中只有他們罷了...

真想狠狠罵你們 這10年來 我們就是一直被壓抑...

阿嬤住院這7年...都是媽媽在醫院照顧...你們還嫌我媽怎樣..

我們小孩子都自己在家...當時的我真的很孤獨...

而且爸爸要上夜班...整個家就剩我跟哥哥...

你們會回來家裡看我們說...有打過電話嗎????

阿嬤對我們以前也是很不公平 難道親生比別人撿的還不如嗎??

你們這些人真的很可惡....

我阿伯不是親生的 卻要我們去承擔 照顧他們家???

我不是不包容...我管他們又不是....我們家能選擇什麼???

有事情找我們 沒事情把我們踢一邊....

每次來這裡也不說...害媽媽要去準備和買菜....

為什麼都不找其他人....好笑耶...說要看大姑姑..

一樣都住蘆洲 為什麼要來家裡吃飯再去看...

我真的很恨....為什麼我家出事情就是沒人關心..

你們出事情就要爸媽要承擔....如果我有能力..

我希望我們全家搬走...不想和你們來往...

你們都是虛偽的....你們都說我伯母累和辛苦..

難道我媽不會累嗎??? 她還做兩份工作耶....

每個家都有自己的命...別說什麼...

親人...算什??? 我不削.....

明天要聽你們哭訴...

告訴你們...我不削理你們....我家不是會議廳...

你們倒會...我家也是壓....說要安慰姑姑...

憑什麼來我家.......姑姑們平常都是在樓上...

有來過家裡打招呼嗎??? 只有發生事情才來家裡....

現在好了!!! 倒會...你們這些人真無恥...

只為了自己想...卻都沒有跟我們說...

等到發生後才打電話過來...你們有沒有良心...

反正明天我絕不會回家...因為我不想再看到你們...

你們眼中只有錢和利益...

我賺錢關你們什事阿...我不想當廢人 遊手好閒!!!

我只想靠我雙手去做我該做的!!!

為什麼你們都說我愛錢??? 暑假之前我去搬貨 接兩份工作...

這樣有錯嗎??? 我可是靠自己耶!! 我有偷有搶嗎??

你們不會鼓勵就算了 還說風涼話...

明天你們要來看姑姑 卻要到我家來吃飯 我家不是飯店...

要看可以直接去他們家阿... 我猜明天一定又是一推人...

很抱歉~~ 明天我會離你們遠遠的 所以不管你們說我怎樣..

我始終是做我自己!!!


上一篇:摃龜....

下一篇:誓言

淳* 2007-01-01 20:11:19

不要太難過..

現實鬼=ˇ=不像你

要開心喔!!~

版主回應
=0= 哈 人總是會有不如意的麻!!!看開就好了 哈哈~~~ 放心 我家OK的啦 2007-01-02 23:23:52